以前被當成是透明的存在,現在翻天覆地,成了眾人諂媚討好的對象。

兩種極端的變化,對於簡長晴來說並沒有任何影響,比起她曾經經曆的那些,眼下的事根本就不算什麽,要不是因為波及到了小布丁,她並不想鬧出太大的動靜。

“簡老師,是不是還有什麽不滿意的?”丁琰見簡長晴時不時的皺眉,以為她是有不滿意的地方,以前傅總沒有公開護短,她還做的隱晦些,隻是現在劇組的人都知道了簡長晴的身份,上趕著諂媚的人是數不勝數,她這個時候要是在隱晦,隻怕多日來的心血都要為別人做嫁衣裳了。

“沒有。”簡長晴現在可謂是處處都不用受氣,被眾星拱月,哪還有不如意的地方。

“剛才導演和我說了,再有半小時,老師的工作就結束了。”丁琰比之前更加賣力了。

“這麽快?”簡長晴著實詫異了一下,同樣的拍攝任務,平日裏可要晚上許多,今天竟然還提前了。

“是啊,導演說,今天大家的工作熱情都挺高的,效率很好,還說,要是每天都能保證這樣的效率,他睡覺都能笑醒。”話是這麽說,可誰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能如期完成工作就已經是阿彌陀佛,足夠導演從夢裏笑醒幾次,還指望著能天天這麽高的效率。

簡長晴沒有接話,工作人員叫她去拍攝她那部分。

半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她的部分進入了尾聲,還需要補幾個鏡頭,簡長晴今天的工作任務就算完成,可以下班自由活動了。

就在這時,劇組引發了地震般的動靜。

都說簡長晴是傅念琛親口承認的夫人,可也隻有一小部分的人親眼所見,親耳所聞,他們相信,但仍然保留一絲的質疑。

現在傅念琛就在他們的眼前,不是雜誌電影上,虛無縹緲的形象,貨真價實的出現在他們的麵前。

所有人都知道他之所以出現在這,都隻是因為一個人。

原來都是真的,簡長晴真的是傅太太。

一時間,震驚,嫉妒,眼紅,各種情緒在劇組內翻騰上湧。

最要不服氣的,就要數那些背後詆毀簡長晴最厲害的那些人了。

憑什麽傅念琛那麽出眾的男人,不是她們遇到,便宜了簡長晴。

不管其他人是如何想的,作為當事人的兩人,眼中所見,心中所想,就隻有對方。

傅念琛的本身就是聚光燈的所在,他在的地方,就是目光的焦點。

幾乎是他出現的那一刻,簡長晴就看到了他。

雖然她努力的克製著自己,維護著平靜,可是在看到他的時候,簡長晴仍然忍不了情緒動蕩。

導演從鏡頭一眼就看出了不對,原本還打算補拍的幾個鏡頭,臨時被他刪去了,這幾個鏡頭,其他人或許在意,可是一想到簡長晴的身份,想來她也不介意,而且她的神情顯然也不適合再拍下去,現在就是最好的收尾。

於是導演打手一揮,就讓簡長晴下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