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盤跳棋,硬生生被兩人下出了你死我活的殺氣。

簡長晴和小布丁很快就完成了她們的遊戲任務,所有的跳棋都到達了該去的大本營。

而傅念琛和寧以修兩人誰也不相讓,還是我不完成不了也不讓你完成的自殺式添堵,他們也不急,就那麽幹耗著,似乎想要耗死對方。

簡長晴和小布丁早就從這棋盤裏退出,離著殺氣騰騰的兩人遠遠的,找了零食,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著。

這畫麵看起來倒也和諧。

這跳棋硬生生僵持了一個小時,也沒個輸贏,這跳棋和其他棋不同,但凡有卡了一顆棋子,都是共輸的局麵。

“媽媽,他們要下到什麽時候啊?”小布丁磕了不少瓜子了,兩個腮幫子都酸了,也不見下棋的兩人結束。

“隨他們去吧。”簡長晴一點也不關注兩人的棋下到哪個程度了,一開始她還沒不確定兩人是不是鬧矛盾了,現在一看,肯定是發生了不快,這怨氣全發泄在棋盤上了。

簡長晴可不打算摻和其中,讓他們自己去廝殺個痛快。

“可是我困了呢。”小布丁揉揉眼睛。

簡長晴摸了摸小布丁的腦袋,小孩子的精力也就這麽點了。

於是簡長晴朝著還在僵持的兩人走過去。

“你們接著玩吧,我和小布丁先回家了,她困了。”簡長晴說道。

寧以修這才從棋盤脫身,“我送你們吧。”

“你自己都是個病人,待會吃過藥也要休息,來來回回的還麻煩你,我們自己打個車就回去了。”簡長晴謝絕了寧以修的好意。

寧以修知道這一趟他是無論如何都是送不了了,以簡長晴的固執,怎麽都不可能說得動她,寧以修心中不免升起一絲暖意,正因為她的為人考慮的善念,更是讓他不可自拔的深陷其中。

“我送吧。”傅念琛自告奮勇,他也不避諱,非常的坦然。

簡長晴擰起了眉,還是很排斥。

“不用了,我們打車就行了。”簡長晴回絕。

傅念琛是沒那麽好說話的,一句拒絕就能讓他就此作罷。

“都是順路的事,不費事。”傅念琛這就起身朝著小布丁走了過去,直接將揉著眼睛,昏昏欲睡的人抱了起來。

“我送你們回家。”傅念琛直言。

小布丁倒無不可,她趴在傅念琛的肩頭,眼睛耷拉著,就快困成一隻貓了。

傅念琛直接抱著小布丁走了,簡長晴就是再不願,也要跟著走了。

“我說了不用,現在打車很方便,用不著你送。”簡長晴追了上去,她心裏記著傅念琛抱走小布丁,根本就無暇再顧慮其他,也就把寧以修給忘了個徹底。

呼啦一下,家裏就清淨了起來。

寧以修站在原地,看著緊閉的大門,臉色微沉。

隻要傅念琛在,簡長晴就永遠都不可能有餘心看周圍,她的心都被傅念琛所占據了,現在的她還沒有反應過來,等她反應過來,哪裏還會有他的一絲機會,他真的不想再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