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簡長晴做了一大鍋白粥,足夠寧以修吃飽的。

粥做好了,門鈴響了起來。

小布丁期待不已的望向門口,明明很想第一時間就衝過去,可是身為淑女的矜持還是讓她坐著沒動。

好在,寧以修沒有讓她等多久,提著蛋糕盒子放在了小布丁麵前的桌子上。

“什麽時候買的?”簡長晴看到了桌上放著的蛋糕,心想寧以修也不是個愛吃甜食的人啊。

這裏最愛吃甜食的人就隻有小布丁,這蛋糕主要是為誰買的,不言而喻了。

“你就縱著她吧。”簡長晴搖搖頭,隻要是小布丁提出的要求,沒有寧以修是不應的。

“一個蛋糕而已,哪說的上縱啊。”寧以修還在辯解,“而且這也是我主動要吃的,這家蛋糕店是我從小吃到大的,他家的蛋糕有一種魔力,隻要吃了,不管是多糟糕的心情都能變好。”

簡長晴從他那一套大道理提取出了關鍵,“你心情不好嗎?”

寧以修眼底掠過一絲複雜。

“生病的人,心情哪能好到哪去。”寧以修配合的擺出一個可憐兮兮的表情。

“放過你們一次。”簡長晴拿寧以修這個從犯無可奈何,誰讓人家是病人,需要讓著。

“哇!太好了,吃蛋糕了。”一見警報解除,小布丁是最先歡呼雀躍的。

“不能吃多,吃完記得刷牙,小心蛀牙。”簡長晴叮囑道。

小布丁連連點頭,就等著享用寧以修強烈推薦的蛋糕了。

蛋糕是定製的,用得還是黃油做的,分量是足足的,糖分和甜度也是足足的。

“哇!是布丁蛋糕!”小布丁捧著臉,驚喜不已。

蛋糕是依照布丁的樣子做的,隻是內裏卻另有乾坤。

簡長晴切的時候,還費了些力氣。

當小布丁領到她那份蛋糕的時候,當即就迫不及待的送入口中,眼睛都眯了起來,“好吃!”

簡長晴也跟著吃了一口,味道確實不錯,這蛋糕並不是市麵上常見的蛋糕,奶香味十足。

“大美食家,味道怎麽樣?”寧以修問道。

“好吃。”簡長晴對美食從不吝嗇自己的誇張。

看著一大一小同樣的表情,寧以修還沒吃蛋糕,嘴裏就開始泛起甜味。

他想過無數次,要是他們三人能夠一直這麽生活下去,一定會很幸福。

這些年他都陪伴在簡長晴身邊,他是看著她獨自帶著孩子,從新手媽媽的慌亂再到現在的應付自如,她付出了多少,他都看在眼裏,他知道和傅念琛的那段感情對她影響不小,在意識到自己的心意的時候,他沒有馬上就就剖白,甚至恪守著應有的距離。

她的身邊不是沒有追求的人,隻是都被她拒絕了,她還沒有準備好另一段感情,她還陷在過去。

他願意等,等她真正的放下,等她願意敞開心扉,等她願意看到別人。

他以為回國會是一次機會,沒有想到會發展那樣的變故,不管是傅念琛還是那個女人,都讓他望而卻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