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見丁琰麵色古怪,就知道她此時正糾結著。

“你別瞞了,我都知道了,你帶我去見他吧。”簡長晴直言。

丁琰鬆了一口氣,大老板事後也責怪不到她這。

“簡老師就是慧眼如炬,什麽都瞞不過您,我這就和傅總說一聲。”丁琰轉身就去聯係了。

從大老板的語氣,似乎並不意外,甚至有一種就在等著這一刻的感覺。

丁琰連忙去給簡長晴帶路。

不用花太多時間,這些天,大老板一直就待在劇組,辦公也在這,就差直接將辦公室從鼎盛搬到這裏來了。

這點也讓簡長晴很意外,她以為就算真的是傅念琛在背後操縱,也不會離著自己這麽近。

“他就在這?”

“是啊,節目最大的讚助商就是鼎盛,這是鼎盛今年的重要項目,很受重視的。”丁琰訕訕回道。

以簡長晴對鼎盛的了解,即便這個美食節目是和官方接頭,確實是重要項目,但也還沒重要的需要傅念琛這個掌舵人來親自坐鎮,除非鼎盛不行了,指著這個項目翻身,又或者是傅念琛不行了,被人擠了下去,流放了。

隻是這兩種可能,幾率都太小了。

敲開了門,丁琰就隻站在門口,不再往前。

她還是很識相的,兩口子的事,她就不往裏摻和了。

丁琰在簡長晴走進去的時候,貼心的關上了門,然後離開了。

傅念琛正在處理文件,見簡長晴進來,他當即就停了下來。

在看到傅念琛桌上擺放的厚厚文件時,簡長晴有一絲絲真的懷疑起鼎盛是不是不行了。

“坐吧。”傅念琛指了指自己麵前的位子。

這個辦公室不大,也就隻擺放了一張辦公桌和椅子,辦公桌上堆著滿滿當當的文件。

“是你對不對?”簡長晴直言了當說明來意。

傅念琛臉上閃過一絲失落,“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麽事。”

簡長晴心想,你可是傅念琛,怎麽可能不知道,你的不知道也隻是不願訴諸於口。

“是你讓丁琰給我特權。”簡長晴說道。

傅念琛也沒否認,他也不想否認。

“是我。”

“為什麽?”簡長晴有些不太能接受。

“什麽為什麽?”傅念琛又道,“我知道,我們是離婚了,但是沒有人說離婚了就得做仇人。”

簡長晴長籲了一口氣,“不用做仇人,但是我也不想有過多的瓜葛。”

“這不叫瓜葛,這隻是作為熟人該做的,畢竟我們夫妻一場。”傅念琛的語氣有異,他望著簡長晴,嚴重的神情複雜的,讓簡長晴不得不回避。

他們夫妻一場,相愛過,甜蜜過,卻不得不走到最後一步分開。

正因為有那麽多的過去,才更不能再如同什麽事都沒發生,相視一笑。

簡長晴知道在傅念琛說的那句話之後,無論她說什麽,都會被他抓住話柄不放,惹來的就是無盡麻煩。

“好,你的人情我領了,謝謝你,我會做好節目拍攝。”簡長晴直接將傅念琛的所作所為公事公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