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有自己的行事原則,她做的低調,可是其他人卻不那麽想。

這個世界終究是弱肉強食,強者為上。

若是簡長晴是業界大拿,又或有著強勁的家世,這些人都不會如此輕怠她。

簡長晴自進組起,就一直行事低調,脾氣好,好說話,向她提出的要求,十次裏九次都會答應。

一係列的行事下來,就給落下了性格軟弱好欺的印象。

劇組裏,沈曼曼不是第一個如此敵視簡長晴的人,也不是厭惡感最深的那個。

一個沒有真本事,隻是靠著潛規則上位的人,竟然敢和自己挑釁,被看不起的人嘲弄,沈曼曼哪裏受過這樣的欺辱。

當即,沈曼曼就炸了。

“你什麽東西,也配在我麵前叫。”沈曼曼的脾氣爆,是一點就著。

跟著沈曼曼一起說簡長晴壞話的人都默默站到一旁,不管是沈曼曼還是簡長晴,都不是她們能惹得起的,他們也樂得看熱鬧,最好是能把簡長晴這個劇組的特殊人員給清除出去。

“你是什麽,我就是什麽。”簡長晴一步不退,“你問我配不配,我呸!”

鮮少,簡長晴在外如此強勢。

沈曼曼也被簡長晴堵得一時說不出話,發不出聲,隻是眼睛瞪大緊盯著簡長晴,好似重新認識了一遍麵前人。

簡長晴也不躲,佛係久了,別人真當她是個泥捏的了。

畢竟是和傅念琛生活過一段時間的人,她的行為處事,甚至在神情氣場上,都得傅念琛的真傳。

當她氣場全開的時候,那股淩厲冷傲,讓在場的人都紛紛發怵。

簡長晴朝著沈曼曼走近,她才伸出手,沈曼曼大退了一步,很是防備的盯著她。

“我告訴你,這裏可是有監控的,隻要你敢動手,不出今天,就算有導演護著你,你也得滾出劇組。”沈曼曼為印證自己的說法,這次沒躲了,而是挺起胸,那舉動近似挑釁。

簡長晴唇角微勾,停在半空的手,仍是按照原來的軌跡向前,落在了沈曼曼的衣領上。

“別這麽緊張,你也知道這裏有監控,何況你們這可有三個人,我要是動手,吃虧的不還是我,你把我想的太傻了。”簡長晴將沈曼曼的衣領整理了一番。

“年紀不小了,別整天配不配的,說些幼稚的話。”簡長晴這次笑了,沒有冷意也沒有嘲諷,隻是一個純粹的笑。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我真的潛規則了,憑著導演的權限,能為了我,不惜得罪整個劇組的人嗎?”簡長晴一點也不介意往自己身上潑髒水似的,還給別人提供思路,“會不會是更大的老板?”

說完這句,簡長晴就掠過沈曼曼走了。

沈曼曼擰緊了眉,一時間也忘了去找簡長晴的麻煩。

她轉過頭去,問向看其他的人,“她是什麽意思?是在暗示我,潛規則她的人不是導演,而是另有他人?比導演還大的,難道是製片?”

什麽製片,那必須是金主爸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