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個劇組,為了打好關係,總是會有許多互動,時不時就有人請劇組的人吃東西。

“今天有好吃的了,李老師請大家喝下午茶。”

外賣小哥把下午茶送到了劇組,擺了滿滿一桌,奶茶和小蛋糕。

“每個人都有。”

劇組六十八個人,可是桌上就隻有六十七份。

一開始簡長晴或許還不明白,次數多了,她就明白了自己處於什麽處境,她被排擠了,不管劇組什麽活動,有什麽吃的,又有什麽帶了什麽東西過來,總之統統都沒有她的份。

她也不覺得有什麽委屈,就如這些人排擠她的原因,她已經得到了自己最想要的東西,其他的都是次要的,沒什麽好為之後悔的。

對於簡長晴來說,小布丁是最重要的,是所有重要的事裏麵排在首位的,再沒有其他的人和事與之相提並論的。

所以,無論做什麽決定,值不值得的標準,在於是不是對小布丁有益處的。

拍日程的事,最大的得益人就是簡長晴了。

何況修改日程是她提出來的。

她接了這份工作,不能毀約,能按照她的要求修改日程,簡長晴覺得這是劇組對她最大的優待了,而這份優待引發的不滿,也是可以理解的。

“清高什麽,看她能裝到什麽時候。”

“估計是沒臉見人吧。”

“我要是她,早就偷偷卷包袱走人,別等到大家來趕她。”

“真以為爬了導演的床,玩了髒手段,就真把自己當盤菜了。”

那些人議論的聲音逐漸變大,也不避諱著她在不在,或者說是,根本就是說給她聽的。

“你們說夠了嗎。”簡長晴聲音冰冷,她可以忍受排擠詆毀,但是一再汙蔑她,質疑她的作風,實在讓她惱火。

然而被簡長晴反擊的人根本就不在怕的,甚至一丁點的不好意思都沒有,還很理直氣壯。

“怎麽,做得說不得啊,要是嫌難聽,就別做啊,做表子還要立牌坊,什麽好事都要給你一個人唄,全天下人皆你媽啊,我還不慣著你!”

正麵剛上簡長晴的人是個星二代,她自進這一行起,就一路綠燈,鮮少有堵心的事擺在她麵前,這次的美食節目,她也是經過家裏才爭取到的,以為不會有糟心的事,沒想到這還沒拍幾天,就有幺蛾子出現。

她最看不慣就是把歪風邪氣到處亂吹的人。

顯然,簡長晴就是她最看不慣的人。

沈曼曼一點也不懼怕得罪簡長晴,即便她身後有導演撐腰,她還怕一個潛規則上位的外圍女不成。

“我還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麽,而且做你的媽,我還真做不了。”簡長晴嗤笑一聲,回擊的毫不客氣。

自從有了小布丁之後,簡長晴有了幾分佛性,加上母愛的加持,更讓她顯得沒有棱角,這些日子以來,她能不生事就不生事,即便被排擠,她也低調沉默的獨處,因為她知道,她占了別人的好處,就應該老老實實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