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連頭都沒有抬一下,繼續處理他的事。

“有意見隻管來找我。”

聽著霸氣的話,丁琰呼吸重了一下,直在心裏大喊,老板你也太任性了點吧!

隻是拿人工資,自然要給大老板善後做事。

丁琰拿著新的安排日程表,準備迎接新一輪的戰鬥。

她首先就去找了導演,導演對於新日程表倒沒有異議,隻是人員變動而已,其他的行程都沒有變。

“行,我知道了。”導演收了新日程表,便忙自己的事了。

丁琰又去找其他人,將這份新的日程表發放下去。

其他請來拍的嘉賓,看到這份新表,立馬就不滿意了,這行程都是事先輪排好的,大家也都各還有其他事要做呢,這改了行程之後,那他們之後的行程又該怎麽辦。

“這是怎麽回事?怎麽好好的又要改行程?我都訂好明天的機票了,我後天還有別的行程呢。”

“我這排了好幾個夜場拍攝呢。”

“改之前也不問問我們的意見?”

質疑和抱怨的聲音越來越多,紛紛都找上了導演,但都被導演推到了丁琰那去。

丁琰是苦啊,嘴裏苦,心裏更苦。

大老板隻是動動手張張嘴,可她要戰鬥在第一線。

“各位老師,你們有意見可以提,我們講究人性化,要是你們覺得這個行程不合理,可以到我這裏來調整,我會盡量安排好,能讓大家都滿意。”

於是,她立馬收獲了一大堆的意見,還有調整換動的申請。

簡長晴是最沒有意見的,可以說這份新的行程表,對於她來說是最友好的。

新日程表發下來的時候,每個人最先關心的自然是自己,所以這個時候也沒有人主意到這一點。

隻是越到了後麵,時間長了一點,大家也就注意到了。

“你看,這新日程表上的夜間拍攝,她一場都沒有排,而且她的拍攝時間也太好了一點吧,又不耽誤休息,也不會錯過吃飯,所有好事都讓她一個人占了。”

“就是啊,上麵好幾個好時段的位置都被她一個人擠掉了,要說這裏麵沒有貓膩,我才不信呢。”

“聽說她有個孩子,但是孩子是離婚後生的,該不會是發現她肚子的貨不是自己的,才趕她出家門啊。”

“就在該日程表的前一晚,我可是親眼見著她去了導演的房間,也不知道談什麽夜光劇本呢。”

流言越傳越過火,隻是還沒有傳入簡長晴的耳朵。

不過簡長晴還是注意到,劇組裏大家看她的眼神有異,還總是在背後嘀嘀咕咕的說話。

那些工作人員不想惹事,所以都是背後議論。

漸漸的,簡長晴就被眾人排擠了,也不是故意對她做什麽不好的事,就是冷處理,劇組裏有什麽活動,都不會叫她,有好幾次聚會,都是直接避開了她。

這一點,簡長晴也感受到了,除了丁琰和導演,基本沒有人願意和她走近,就怕會沾染上病毒一樣,離著遠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