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丁答應了簡長晴不去幹擾寧以修,乖乖的等著寧以修來找她。

可是她等了整整一天,都沒有等來人。

簡長晴看著小布丁在等待中一點一點的情緒低落,她有好幾次都忍不住想去找寧以修了。

“晚上我帶你去玩吧。”簡長晴不忍心看著小布丁如此失落。

小布丁還是很懂事,她搖搖頭,“媽媽晚上還有工作。”

“我請假了。”做不到麻煩別人,簡長晴隻好自己來了。

小布丁眨巴眨巴眼睛,並沒有露出高興的神色。

“不要,媽媽要工作賺錢養家。”小布丁還是很懂事的,知道不能任性,她們一家人都靠著媽媽工作來養活。

“隻是一個晚上,不要緊的,我們出去玩,你想去哪,還去美食街嗎?或者換個地方?”簡長晴問道。

隻是小布丁一點興致都沒有,“我有點困,我就在睡覺。”

今天是晚上拍攝,地點是在一家極具古韻特點的地方,白天人多,也就隻有晚上才方便拍攝。

看著小布丁確實有幾分困頓,簡長晴也想她好好休息,隻是放她一個人在家,她實在是有些不放心,原本想著寧以修來了,在她晚上沒空的時候,還有人能夠照看一下,隻是這一天了,寧以修那邊也沒有動靜。

帶出去,簡長晴不放心,放家裏,簡長晴也不放心。

兩相比起來,她還是選擇了後者。

簡長晴照顧小布丁洗漱之後,就送小布丁上床了。

小布丁乖乖的躺在了被子裏,懷裏抱著她最喜歡的布娃娃。

“有什麽事就給我打電話。”簡長晴摸了摸小布丁的腦袋。

小布丁點點頭。

“我會早點回來的。”簡長晴親了親小布丁的額頭。

簡長晴到了拍攝地點,直接被拉去化妝了,晚上的進度比較趕,拍攝的時間有限,自然不能耽誤。

“簡老師,這是今天的服裝。”服裝組的工作人員拿了一套古裝。

衣服很配今天的主題。

簡長晴自然沒有拒絕的理由,她換了衣服,立馬就被推去拍攝現場了。

並不是人一到就開始拍攝,還要做開機準備的。

簡長晴一開始有些心不在焉,想著獨自在家的小布丁,隻是當進入到拍攝當中,她就會摒棄雜念投入進去。

這一拍攝就是三個小時過去了,今天的拍攝很順利,她的部分提前拍完了。

一拍完,她就從工作狀態中出來了,她連忙去看手機,在看到手機上密密麻麻的來電消息時,她的臉都白了。

第一時間,簡長晴就回了電話過去。

當電話接通,電話那邊傳來一個男聲。

“小布丁怎麽了!”簡長晴焦急的問。

“我派了人去接你。”男人隻是這麽說。

簡長晴根本就來不及換下衣服,直接就跑到了外麵,見一輛車外正站著人,見到她就鞠躬點頭。

沒有多想,簡長晴直接就上了車,她手上的電話沒掛,一直保持著接通狀態。

“小布丁有沒有事?”簡長晴焦急問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