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傍晚,三人打了個車,去了美食街。

最高興的就要數小布丁了,這一路上,她隻要負責吃就行了,連路都不用她走,全程都被人抱著。

“你還是讓她自己走吧,都抱了一路了。”簡長晴已經說好幾次了,每次都被寧以修給敷衍了回去。

“沒事,她還小,能有多重,而且這裏人多也雜,要是走丟了就不好了。”寧以修抱著小布丁,一點勉強都沒有,相反還樂在其中。

小布丁手環著寧以修的脖子,雖然她很喜歡被人抱著,但是媽媽說寧叔叔會累。

“寧叔叔,你把我放下來吧,我可以自己走的。”

“小布丁是不喜歡我抱著嗎?”寧以修略帶失落的問道。

“沒有,我喜歡!”小布丁回道。

寧以修展露了笑顏,“我也喜歡抱著你。”

小布丁咯咯笑了起來,好不開心。

寧以修朝著簡長晴的方向挑挑眉,直讓簡長晴說不出話來。

“服了你們了。”簡長晴也不好再說什麽了,隻得任由他們去了。

三人相處久了,一言一語中盡是默契。

這一頓接風洗塵,三人都很愉快,沒有像昨天出意外。

三人是酒足飯飽,又一同回了簡長晴的公寓,寧以修的行李還在那放著,自然還得拿了行李在回自己的住處。

回去的路上,小布丁就困頓的睡著了,全程都是寧以修抱著小布丁。

“你們一家人的感情可真好,已經很少有能陪著老婆孩子一起玩的了,一看就是會疼人的好男人,這位太太可是個有福的人。”司機是個中年男人,他看到這一家三口,頗為羨慕,“我也想多花點時間陪陪老婆孩子,就是我們這行工作太忙了,得賺錢養家。”

簡長晴知道是被誤會了,也沒有解釋太多,這些年,她和寧以修被誤會過很多次了,開始她還會不好意思的解釋兩句,可是時間久了,次數多了,她已經能做到心平氣和。

“我……”簡長晴剛要解釋,寧以修就搶先了一步說話。

“看得出來您也是顧家的人。”

司機來勁了,話匣子一打開,那是滔滔不絕,來來回回的教導寧以修如何做好一個丈夫一個父親。

寧以修安靜的聽著,不斷的點頭受教。

哪怕是到了目的地,司機的嘴還沒有停的趨勢,要是可以,他甚至都想和寧以修交換聯係方式,接著聊。

“你可真能聊。”簡長晴驚歎。

“是那大哥一直在說,我可隻說了一句而已。”寧以修失笑。

寧以修將小布丁和簡長晴送回了公寓,自己拿著行李走了,他隻讓簡長晴送到公寓門口,沒有再讓她送了。

“這樣你送我我送你的,我這一晚上都別想走了,就送到這了,我叫的車就要到了。”寧以修拖著箱子走了。

寧以修走到門口,就有車迎了上來。

對比了一下他叫得網約車車牌,並不一樣,他也就沒放在心上。

隻是這車一直停在他的麵前,這讓他有些奇怪,該不會是碰到了套牌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