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和傅念琛做朋友的事,母女兩人達成了共識。

小布丁高興的同時又有些可惜,她是真的很喜歡長腿叔叔,如果媽媽將來真的要找男朋友,她寧願是長腿叔叔。

這個小小的煩惱,在一個晚上,睡了一個覺之後,就被她拋諸腦後了。

至於簡長晴,她可做不到忘卻,一個晚上她的腦海當中都是這件事,小布丁很喜歡傅念琛,甚至想要和他做一家人,在短短的幾日內,感情就已經升華到這種程度,完全讓她措手不及,也始料未及。

如果她早知道,她就不會選擇回來了。

或者等小布丁再長大一點,大到能夠分辨是非,再將那些事告訴她,讓她自己來決定該怎麽抉擇。

隻是現在,事情已經發生,該想的,是事發之後,要怎麽辦。

簡長晴看著身側睡著的小人兒,內心有些糾結,她要不要把傅念琛的事告訴她呢?

想了一個晚上,簡長晴都沒有想出個結果。

第二天起來,小布丁就得到了一個好消息。

“多吃點,中飯我們可能要晚點吃了。”簡長晴今早特意做了很多早點。

看著碗裏滿滿當當的食物,小布丁眼睛都瞪圓了,“為什麽呀?”

“寧叔叔今天就到,我們去接他。”簡長晴笑著說到。

“真的嗎!”小布丁高興的跳了起來,不停的圍著簡長晴問著,“真的嗎!真的嗎!寧叔叔也會來嗎?”

簡長晴拿她沒辦法,她一直知道小布丁很喜歡寧以修,兩人似乎還有不少小秘密,好到她有時候都忍不住吃醋。

“太好了!”小布丁笑著拍掌。

吃過早餐之後,小布丁笑嘻嘻的跟在簡長晴後麵,一副歡呼雀躍的樣子,足以可見她的歡喜。

簡長晴和劇組請了假,便帶著小布丁去了機場。

一路上,小布丁都歡聲笑語的,十句話裏就有一句是帶了寧以修的。

“我好像突然忘記了一件事。”小布丁突然說道。

“什麽事?”簡長晴也好奇,“是有要準備寧叔叔的禮物嗎?”

“啊!我沒有給寧叔叔準備禮物!”小布丁慌張了起來。

簡長晴搖搖頭,“我知道你和和寧叔叔的感情很好,但是他今天回國的消息,是我早上才告訴你,就算你想要給他準備禮物,咱們也來不及了,對嗎?而且,我們可以和寧叔叔一起去挑禮物啊,讓他自己選一個喜歡。”

愁眉苦臉的小布丁這才重新有了笑顏,“嗯!”

兩人到了機場,在航站樓等著寧以修飛機到達的信息。

而另一邊,傅念琛早早的來到了托教所等著,可是他等了一個上午都沒有等到小布丁的身影。

“今天簡長晴來錄節目了嗎?”傅念琛等得失去了耐性,這才找人來問情況。

“簡老師今天一早請假了。”那人回到。

得到答應了的傅念琛皺緊了眉,“有沒有說因為什麽事?”

“說是有朋友今天回國,要去接機。”那人又說道。

“朋友?”傅念琛的眉頭皺得更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