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叔叔會不會有事?”小布丁的眼睛一直落在審訊室的門,都已經半小時過去了,也不見人出來。

簡長晴此時的心情和小布丁差不多,她也擔心著門裏麵的人,即便她知道以傅念琛的身份,應該不會有事。

“他不會有事的。”簡長晴不僅是對小布丁說的,也是對自己說的。

隻是時間一點點過去,門裏一直都沒有動靜。

簡長晴終是坐不住了,她找到了老警察。

“簡小姐,有什麽事嗎?”老警察說話的語氣有夠客氣。

“去請你們局長過來。”

簡長晴一張嘴說出的內容讓老警察錯愕了。

“請我們局長?”

“就說鼎盛集團的少董傅念琛在這。”簡長晴搬出了傅念琛的那些名頭。

老警察臉色一變,果真讓他猜中了,他忙不迭的照簡長晴的話去做,把局長給請了過來。

局長來得很快,老警察上前去迎,兩人嘀咕了兩句,這才朝著簡長晴走過來。

“簡小姐。”

局長很客套得喊了一聲,事情雖然過去有幾年了,可他們這些人記憶力可不是吃素的,一樣一樣都記著,特別是當年的事鬧得還挺大。

“這是我們趙局。”老警察在一旁做著介紹。

“趙局,我們就先不寒暄了,人在審訊室裏已經待了快一個小時了,事情不複雜,並不需要耽誤這麽久的時間。”簡長晴長話短說,她找局長過來的意圖也就想讓人早點出來。

趙局長二話不說,直接去了審訊室,門大開之後,就傳來趙局長中氣十足的低吼,他沒有刻意回避,甚至可以說是故意表現給誰看。

不過兩分鍾,趙局長就帶著傅念琛出來了。

見人一出來,小布丁就從凳子上竄了下來,邁著小短腿衝了過去。

傅念琛下意識的張開雙臂,迎接衝過來的小炮仗,一把就將人抱了起來。

“你沒事吧!”小布丁很關心的上下打量起傅念琛,就怕他受到了傷害。

傅念琛的狀態還不錯,表麵上看著毫無異樣。

相比起來,抓他進來的那個小年青就要萎靡了多了。

“我沒事,謝謝關心。”傅念琛說道。

小布丁搖搖頭,“都是媽媽請來了伯伯,你要謝還是得謝我媽媽。”

小布丁一點也不邀功,把功勞都給了簡長晴。

可簡長晴卻不想要這份人情,她神情訕訕,麵對傅念琛顯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謝謝。”對傅念琛來說,卻要自如的多。

“不用,該說謝謝應該是我,不然孩子就要受傷了。”這句謝謝,簡長晴說的很誠心,她是真心謝謝傅念琛及時的出現,救了小布丁。

“嗯嗯,叔叔可勇敢了。”小布丁點頭,事後她這才知道嚴重性,也有些後怕。

傅念琛摸摸小布丁的腦袋,“你沒事就好。”

小布丁在傅念琛的手心蹭了蹭,眼睛都眯了起來。

簡長晴看著兩人相處的極為融洽,眼中神色複雜,心頭升起一股害怕,害怕夫奶奶陳會搶走她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