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來到江城最熱鬧的小食街,這也是當地最負盛名的美食聖地,是江城向外展示吸引旅遊的重要名片項目之一,這條美食街,都是固定攤位的,請來的也是江城口碑最好口味最佳的手藝人入駐,在全國都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風景線,也是老饕們最愛來的地方。

簡長晴受邀來的美食節目,也是因此而衍生來的,除了國內,還想將江城的美食安利給全世界的吃貨。

小布丁雖然不像簡長晴那般熱衷於美食,但這些年也受她的感染,也是個小吃貨。

“哇!這裏好熱鬧啊。”小布丁見到麵前這條人流長龍,當場就驚歎了,驚訝完之後,她轉頭問向簡長晴,“這裏就是媽媽長大的城市啊,有好多吃的東西呢,所以媽媽才會那麽貪吃嗎?”

簡長晴頗為無語,什麽叫貪吃?她平時是做了什麽事才會讓小布丁有她很貪吃的認知?

“我那不叫貪吃,是愛好。”簡長晴鄭重其事的為自己澄清,她不隻是愛吃也很愛親手施展味覺的魔法。

小布丁一臉拿你沒辦法的敷衍點好,“好好好,你說什麽就是什麽吧。”

簡長晴哭笑不得,真是拿這個鬼靈精沒辦法。

“那我們去看看有什麽好吃的吧,今天一定把你這個小貪吃鬼給喂飽。”簡長晴拍了拍小布丁的小肚子,那柔軟的觸覺,讓簡長晴很是熱衷於這個動作。

可是小布丁卻不高興了,“我才不是小貪吃鬼,我都餓瘦了,你看。”

小布丁捏著自己的肚子,一個小小的遊泳圈就被她給捏了出來。

看著小肉圈,簡長晴也忍不住上手捏了捏,還很認真的估量了起來,“好像確實瘦了。”

簡長晴雖然不能真的靠著這捏兩下就能衡量出小布丁的體重維度,但是在她看來小布丁還算是瘦的一列,到底是孩子,還是正在長身體的孩子,不多吃點,多攝入營養,怎麽來維持她旺盛的精力還有長身體的精力。

“那快走吧,我都餓了。”小布丁嘟著嘴,等著投喂。

別看玩了一天,在遊樂園也吃了些東西,可到底還是消耗掉了。

“好,我的小公主。”簡長晴應了一聲,然後兩人手牽著手走進了美食街開始他們今天的美食之旅。

而身後昏暗的角落,正在搜尋美食的兩人都沒發現,有一個人一雙眼緊隨兩人不放。

“真是個小壞蛋,明明白天還說和我說最好的朋友,一見到媽媽,就徹底把我給忘了,還說最愛媽媽。”傅念琛嘴裏念念叨叨,一嘴的醋意,每一個字都透著一股酸味,可是他的臉上卻沒有半點不忿,他的嘴角上揚,眼前點綴著閃亮的光芒。

這一路上,簡長晴和小布丁兩人搜尋著美食,而傅念琛就不遠不近的贅在身後,她們買了什麽小吃,他也會跟著買上一份,好似是他們三人一同分享著美食享受這份快樂,隻不過隔著些許距離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