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送小布丁去了托教中心之後,這才從包裏掏出一個小盒子送到丁琰的手上。

丁琰看著手心上放著的東西時,眼中帶著訝異。

“小孩子有些嬌氣,別太介意呀。”簡長晴笑眯眯的說道。

本來還不覺得算得上是一件事,但是被簡長晴這麽一弄,倒是讓她有些不好意思了,她原隻是看著蛋糕好看,隨口說了一句,沒想真的和小孩子強吃的。

“簡老師您太客氣了。”丁琰沒有推拒簡長晴的好意,收下了那份小禮物。

“不客氣,以後還要多多麻煩你了,也不用叫我老師,直接叫我的名字就行了。”簡長晴可不認為自己擔當得起‘老師’這一稱呼。

“不行不行。”丁琰連忙擺手,“這是我們節目組得規定,我得照章辦事。”

話都說得如此明白,簡長晴也不好再多說什麽,隻好隨她去了,反正隻是一個稱呼而已。

另一邊,小布丁帶著小蛋糕去了托教所,她剛坐下,就將蛋糕盒子給藏好了,免得被別人看見。

好在她剛到,就被幼教老師給叫走了。

傅念琛一大早就到了,他在昨天得房間裏等著小布丁。

小布丁一進房間就看到傅念琛,她姓興奮得跑了過去,“你看,我給你帶了好吃得蛋糕。”

傅念琛笑意滿滿,不僅是因為眼前的小人兒,也因為她手上提著的蛋糕。

小布丁很利落的將蛋糕的盒子打開,取出了裏麵的小蛋糕,從提著蛋糕盒起,她一直小心翼翼的護著這些蛋糕,生怕路上顛簸,破壞了蛋糕的品質。

看著小人兒如同獻寶一般,將這些蛋糕送到自己麵前,傅念琛心已經是軟成一片。

“真好看。”傅念琛由衷讚歎。

“不僅好看,還很好吃呢。”小布丁為難的打量著這些蛋糕,正琢磨著將其中哪幾塊給長腿叔叔吃,可是哪一塊,她都舍不得。

“作為回報,我們今天去遊樂園玩吧。”傅念琛拋出了一個誘人得交換條件。

小布丁很興奮,然而很快,她高漲得情緒就低落了下來,“可是,媽媽不會答應讓我去的。”

傅念琛不忍心看到小布丁如此失落,他看得出來小布丁很想去,他怎麽能不實現她這個願望。

“我知道你是擔心會讓你媽媽擔心,可我們是好朋友,不是嗎?我是絕對不會做出任何傷害到你的事,既然你想去,那我們就去,我來想辦法,不讓你為難。”傅念琛安撫著小布丁的情緒。

小布丁眨巴著眼睛,又好奇又歡喜,“真的嗎?我真的能去遊樂園嗎?”

“當然。”傅念琛哪能讓麵前的小人兒失望,話剛說出去,他就開始落實遊樂園之行。

傅念琛的做法簡單粗暴,直接公費安排了整個托教所去遊樂園做活動,這樣一來,小布丁也不算單獨行動,簡長晴那邊也能應付得過去,有人看著自然會放心許多。

當小布丁聽到這個消息,直接蹦起來,連連拍手笑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