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丁第二天如願的得到了一盒精致的蛋糕,雖然還沒有吃到嘴裏,她就已經饞了,這種饞不僅是味覺上的,更是味蕾上的,每一塊蛋糕都可愛漂亮,她都不忍心穿吃了。

小布丁歎了口氣,嘴巴撅著,眉頭皺著,一副愁雲模樣。

“這是怎麽了?是不是蛋糕做少了,還是有哪不滿意的?”簡長晴見小布丁拿到蛋糕之後,非但沒有任何高興的情緒,反而愁雲滿麵,一直盯著蛋糕看,似乎不是很滿意的神情,直讓她心裏不踏實,要知道昨夜小布丁可是再三和她說,這蛋糕一定要做好的。

唯恐受到差評,簡長晴心有忐忑,她可不想成為小布丁交友之路的絆腳石。

小布丁托著腮,長長的歎了口氣,“我後悔了。”

簡長晴不明所以。

“我不想把你做的蛋糕分給別人了。”小布丁轉身撲進了簡長晴的懷中,這麽好吃的蛋糕,這麽好的媽媽,她一丁點都不想和外人分享。

簡長晴失笑,果然是小孩子心性。

“那我們就不給。”簡長晴順著小布丁的話說。

小布丁立馬搖頭,“不行,我答應了人家的事,不能反悔。”

簡長晴摸了摸小布丁的腦袋,“其實我隻裝了一部分,家裏還給你留了一份。”

聞言,小布丁愁雲密布的臉這才綻放晴天,她驚喜不已的從簡長晴的懷中抬頭看向簡長晴,確認的問到,“真的嗎?”

簡長晴在小布丁期許的目光下,帶著她去看專門為她預留的蛋糕。

親眼確定之後,小布丁這才開懷釋然。

“媽媽真好。”小布丁咯咯笑了起來。

別看小孩兒都是天真浪漫,和金魚一樣七秒記憶,上一秒在哭下一秒就笑,實際上他們敏感的很,一個細微的情緒都能感知到,何況小布丁的情況又很特殊,一直以來,都是她獨自帶大小布丁,父母的角色缺了一位,為此,沒少和剛交上的小夥伴鬧崩,越是這樣,她就越是想彌補小布丁缺失的那一份。

兩母女嬉鬧了一會兒,來接他們去錄節目的丁琰就到了。

今天錄節目的時間很早,這樣一來,下午的時間就空出來了,簡長晴盤算著要是上午的節目錄製順利的話,下午她就帶著小布丁四處逛逛玩玩。

這些都是簡長晴的想法,她沒有露出一絲口風出來,如果她說了,那麽要是出了波折,節目耽擱了時間,而她又許諾了小布丁,小布丁有了期望,沒有得到這份期望,那麽她的失望也是成倍的,不如給她一個驚喜。

“哇,這些蛋糕真是精致好看。”丁琰看到小布丁手上提著的盒子,裏麵裝了好幾塊蛋糕,一看就很好吃的樣子。

小布丁低著頭,將這個外交難題交到了簡長晴手上。

“昨天她交到了不少小夥伴,這不,立馬就想和小夥伴分享零食了。”簡長晴沒讓小布丁失望,不管是家裏的私藏還是手上提著的,都沒有交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