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丁可不知道傅念琛在外界的可怕傳聞,在她的認知裏,傅念琛的印象更為簡單,褪去了那些頭銜,也隻是一個也會擔心害怕的普通人罷了。

傅念琛聽到小布丁原諒了自己,這才鬆了口氣,也愈發的謹慎起來。

“那你能和我說說為什麽不想和我一起玩嗎?”傅念琛小心翼翼的問道。

小布丁微微撅嘴,“我想和小朋友們一起玩。”

傅念琛緊盯著小布丁,試圖從她那張稚嫩的小臉上看出任何端倪,不過他什麽都沒看出來,想想小布丁說的話也沒錯,小孩子當然更喜歡和同齡人在一起玩。

“那好吧,你去和他們玩吧。”傅念琛還是不忍心去勉強她,因為自己一己私欲而剝奪她的快樂。

傅念琛鬆開了手,他垂著頭,神情落寞。

小布丁朝前走了兩步,又回過頭看了一眼,她停了下來,沒有出去,她苦惱的思索了一會兒,又朝著傅念琛走了過去。

“你是不是沒有朋友陪你一起玩?”小布丁看著長腿叔叔因為自己不和他玩而非常傷心,她幼小的心靈也動了惻隱之心。

傅念琛抬頭朝著小布丁望去,在小布丁同情的目光下點了頭。

小布丁很是大方的牽著了傅念琛的手,“那我陪你玩吧。”

傅念琛感受到肉肉小手的溫度,嘴角抑製不住的上揚,這遠比簽下幾十億的合同更讓他興奮歡喜的。

“謝謝。”傅念琛回握住小布丁那隻柔軟的小手,一下就將她的小肉手給完完整整的包在了自己的手心。

小布丁悄悄挺起了小胸脯,大有要罩住認下的這個小弟的派頭。

“那我去拿一套拚圖過來,咱們一起玩。”小布丁邁著小腿,撲騰撲騰的小跑了出去。

傅念琛還來不及叫住她,就隻看到她背影帶起的一陣風。

小布丁跑的很快,沒一會兒就帶了一套當下最流行的拚圖套裝過來了。

“呐,我們一起玩吧。”小布丁獻寶一般將拚圖舉在了傅念琛的麵前。

傅念琛接了過來,找了一處空曠的地方將拚圖倒了出來。

這套拚圖很大,拚圖也被分的很小很瑣碎,圖又是大片色塊的,很是有難度。

一大一小的兩人正投入在拚圖的樂趣當中,一點也不因為這繁瑣的工序而覺得麻煩,反而認真的在享受其中。

“不對,不對,這塊不是放在這裏,應該放在這裏。”小布丁叫停了傅念琛擺放的動作,將他手上的那塊小拚圖拿了過去放在了靠近自己的一角。

傅念琛認真看了一眼,“你真厲害。”

小布丁咧嘴一笑,“那當然,媽媽也誇我是最厲害的。”

傅念琛不單隻是恭維小布丁,想討好她,而是在這繁瑣的拚圖工序當中,他察覺到她的記憶力與顏色的辨識力都非常好。

傅念琛看著小布丁得意的小模樣,忍不住抬手摸了摸小布丁的腦袋。

小布丁也沒有露出明顯的排斥情緒,仍由他的手在自己的腦袋上輕揉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