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丁很喜歡和傅念琛的合照,照完之後,她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她拍的那些照片上,一張一張看得很是仔細,而傅念琛在拍照之後,就被她拋在腦後了,再沒有理會,給他過多的關注。

一開始傅念琛還能穩坐不慌,隻等著小布丁欣賞完她的那些照片,再和她增進感情,但是他等了好一會兒,都沒有等來她的關注,偏偏他還不能催她,怕她對他生出反感,隻好就這麽等著。

好半天,小布丁終於一張一張的欣賞完那些合照,這才注意到了傅念琛。

“那我去玩了。”小布丁對著傅念琛擺手告別。

傅念琛沒有帶孩子的經驗,可以說對孩子他是一無所知,特別是在董舒的那個孩子被養的驕縱乖戾,更讓他對孩子敬而遠之,然而麵對小布丁,他手足無措,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怎樣和她相處。

“等等。”傅念琛叫住了要走的人。

小布丁回過頭,歪著頭問道,“怎麽啦?”

傅念琛被她萌萌的樣子給撞擊了一下小心髒,隻覺得又乖又軟,可愛極了,隻想將這瓷娃娃抱在懷裏好好疼愛,隻是他如今的身份,對於小布丁來說,隻是一個陌生人,太過熱情隻會嚇到她。

“今天我陪你玩,好嗎?”傅念琛溫聲細語問道,他的聲音當中帶著忐忑,在商場雷厲風行的傅少,竟然會有如此畏懼的一麵。

小布丁皺起了眉,很是為難的樣子。

“是不是你媽媽說了什麽?不讓你和我在一起?”傅念琛緊張問道,簡長晴很是忌憚他,從再見麵的第一麵起,他就看出來了。

哪知道小布丁一聽之後立馬就鼓起了腮幫子,氣呼呼的,“不準你這麽說我媽媽!”

傅念琛有些無措,聽到小布丁的指責,他立馬就慌了神。

在幾十億的抉擇麵前,他殺伐果決,然而在一個小人兒麵前,他卻慌了手腳,不知道該怎麽應對。

“媽媽才沒有說過這樣的話。”小布丁為自己的媽媽打抱不平。

“對不起,我錯了,我說錯話了,你能原諒我好嗎?”傅念琛當即俯首認錯,態度很是誠懇,絕無半點敷衍。

小布丁盯著傅念琛看了好半天,“你是真的知道錯了嗎?”

傅念琛連連點頭,“真的,我向你道歉,也向你媽媽道歉,我誤會她了。”

小布丁的態度這才和軟了一些,勉為其難道,“我接受你的道歉,你不能冤枉媽媽,她從來沒說過不讓我和你一起玩的話。”

小布丁在情緒感知上很是敏感,不用說,她就能感知到那些細微的波動,雖然媽媽沒有說過,但是她還是能感覺的到媽媽並不喜歡眼前這個叔叔,也不喜歡她和這個叔叔接觸,隻是這些話她是不會一個不相幹的陌生人說的。

傅念琛又是一番道歉,伏低做小,全然不是昔日高高在上,桀驁自負的傅少,在小布丁麵前,他就是一個誠惶誠恐,想要討好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