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想要留下來看看小布丁適應的怎麽樣,哪知道還沒待多久,就被小布丁不耐煩的趕走了。

簡長晴在她的催促之下隻好離開工作去了。

對於陌生的環境,小布丁也沒有表現得多慌張,相反,還很從容,一下就融入到了其中,她活潑可愛,一下子就得到了幼教和小朋友的喜歡,幾乎所有的小朋友都圍繞著小布丁轉,可以說是這裏最受歡迎的人。

“簡單。”幼教走到小布丁麵前叫了她的名字。

小布丁抬頭望了過去,等著幼教說接下來的話。

“老師帶你見個朋友。”幼教溫聲說道。

小布丁眼中寫滿警覺,“可是我沒有朋友在這裏啊。”

幼教笑笑說道,“這個朋友說他是昨天和你認識的。”

小布丁歪著頭想了想,忽而眼睛一亮,“是長腿叔叔嘛!”

幼教笑著點頭。

小布丁連忙牽著幼教的手跟著她走了。

傅念琛等在房間裏,他今天特地打扮了一下,沒有穿西裝,那樣會顯得他太過嚴肅,特地穿了一身休閑的衣服,他目光緊盯著門口,等著門外的人推門而入。

沒等多久,他就等到他要等到的人。

“長腿叔叔!”小布丁一進來,就朝著傅念琛歡快的喊道。

傅念琛眉眼彎彎,一副笑顏,他對著小布丁張開懷抱,小布丁見狀,一頭便紮進去了,傅念琛一把就把人抱了起來攬在自己的懷中。

這一幕在跟隨小布丁一起來的幼教看在眼中,她的目光就在無法在傅念琛的臉上移開,她以前眼前這個男的,是萬年不能融化的寒冰,單單隻是靠近,就會凍傷人,可沒想到,寒冰也有融化的時候,他展顏一笑,堪比寒地北極的極光,讓人炫目。

傅念琛對著門口的人擺擺手,讓她離開,他隻想和小布丁兩人享受這獨處的時光。

幼教雖有不舍,但也不敢違逆傅念琛的指示,她清楚的知道,她能在這工作,拿著高額的薪資,都是因為眼前的這個人。

幼教出去後把門帶上,房間裏隻剩下傅念琛和小布丁兩人。

“你怎麽來了?”小布丁撲閃著一雙大眼睛,好奇的問道。

“我是來履行我們昨天的約定。”傅念琛說道。

小布丁眼睛都笑彎了,“正好,我也能拍照了。”

小布丁掏出她今天剛得到的兒童電話,這個兒童電話就有拍攝功能,她擺弄了一番,找到了拍照的功能,隨即就開始擺出姿勢,和傅念琛極為親昵的距離。

傅念琛也樂得配合,一連拍了好十幾張,才罷手。

拍完之後,小布丁還一張一張的欣賞起來,每一張她都很滿意。

“謝謝啦。”小布丁妥善收好,轉頭就對傅念琛道謝。

聽著這禮貌的話,傅念琛一點都沒有高興,相反,他心裏堵著慌,眼前的孩子嬌俏可愛,是簡長晴的孩子,並且有很大的幾率也是他的孩子,可是他們之間卻是那麽的陌生疏離,對於孩子的成長,他缺席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