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會兒午覺,簡長晴起來沒多久,節目組派來接她的人就到了,來人正是熱情的丁琰。

“簡老師放心,這次我們一定一百個仔細,絕對不會再讓昨天的錯誤重演。”丁琰就差指天發誓了。

簡長晴就算是有不放心之處,在丁琰的百般保證之下,也不好再發作,隻能再相信他們一次。

“我們做了雙重準備,你看。”丁琰拿出了一個盒子,是個兒童電話,“這是當下最新款的兒童電話,有定位係統,要是簡老師想孩子了,也能和她打打電話,視頻呢,而且操作特別簡單,很適合小孩子使用。”

簡長晴沒有伸手去接,而是疑惑的看向丁琰,要說是為了彌補昨天的錯誤,給她們換了公寓還安排了專車,甚至還請了專人看顧,現在又拿出了兒童電話,她知道這個牌子,價格不菲,這輪番的舉動下來,她實在是有些心有疑慮,要說是認錯,也手筆也太大了,她還是又自知之明,她的地方還達不到這種待遇。

“這個多少錢?”簡長晴問道。

“簡老師不要有負擔,每個帶孩子來的工作人員,我們都配備了兒童電話,謹防昨天類似的事情再次發生。”丁琰也跟著掏出一個兒童電話,不好意思的笑笑,“我也是沾了簡長晴的光,家裏的孩子也得了一個。”

丁琰也是個寶媽了,孩子正和簡長晴的孩子一樣大,這個兒童電話正適合她寶寶這個年紀段用的,隻是價格太高,也就放棄了這一想法。

誰知道還有這福利,就這麽得了一個。

簡長晴看到她手上的兒童電話,這才心裏負擔稍稍放下些許,隻要她不是那個特殊對待的人就行。

“這哪是沾我的光,是貴節目組的用心,我才是那個沾光的人。”簡長晴這才沒有了負擔收下這個兒童電話,既然是節目組給的福利,人手一個,她就能收下。

丁琰連忙擺手,哪敢認下這人情,隻得推說是節目組的讚助商壕氣衝天。

經過丁琰這番解釋後,簡長晴對於節目組讚助商除了有錢之外又有了新的認知,那就是非常有錢。

很快就到了節目錄製現場,丁琰領著簡長晴還有小布丁來到了他們節目組專門布置設定的托教所。

簡長晴在托教所看到不少小孩子,這些小孩子都圍繞著幼教開心的玩耍,氣氛看著非常好。

簡長晴轉頭去看小布丁,“你願意和這些小朋友們一起玩嗎?”

小布丁沒有哭鬧,甚至主動放開了簡長晴的手。

“媽媽,你去忙你的工作吧。”小布丁很是懂事的對著簡長晴說道。

單是這句話,就讓簡長晴的心軟了一大片,“錄完節目我就來接你,要是有什麽事就和我打電話知道嗎?”

簡長晴指了指小布丁新到手的兒童電話。

小布丁點點頭,表示自己知道了。

“好了,我要去玩了,要好好工作,我能照顧好自己的。”

畢竟她已經很大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