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節目組負責人就差直接的拍著自己的胸脯得瑟的大喊一聲我們不差錢。

簡長晴順勢答應了,酒店到底不如什麽都有的公寓住著舒服。

“簡老師,為了彌補我們的過失,我們還特地請了育兒專家來照顧我們請來的嘉賓的孩子,能讓各位老師更加無後顧之憂的投入到工作當中去。”負責人又拋出一個福利。

簡長晴朝著負責人看了一眼,“看來你們真的是拉到了一個很不錯的投資方。”

負責人訕笑兩聲,倒也沒否認,“我們節目組是真的很看重這次的美食節目,是我們的重中之重,各方都很支持。”

簡長晴昨天收到了風聲,知道這個美食節目會得到大力扶持,可沒想到第二天就見識到了,實打實的福利,雄厚的財力。

“這間公寓是有人住過嗎?”簡長晴在公寓四處看了看,看不到灰塵,房子裏也沒有異味,通風和采光都很好,客廳還連接著一個陽台,太陽上還擺放著秋千椅。

“沒有,我們特意讓人過來收拾了,簡老師看看還有什麽需要購置的,直接和我說,我等下就讓人送過來。”負責人跟在後麵,眼中的羨慕都快化為實質。

簡長晴四處看了看,她實在是想不到還有什麽需要補充的,甚至比她能想到的還要齊全,冰箱裏也被添置的滿滿當當,廚房裏的也是應有盡有。

“費心了。”簡長晴看向負責人的目光立馬變得不一樣了,這人可真是夠細心的,和這樣人的共事一定很舒服。

“不費心不費心,我哪有幫到什麽忙。”負責人羞愧的低下了頭,在簡長晴看到不到的角度耷拉著嘴角,這功勞她可不敢冒領啊。

簡長晴隻當是對方謙虛,沒有深想。

“不知道簡老師還有沒有其他的需求?”負責人目光灼灼的看著簡長晴,就等著她一聲令下。

簡長晴對她的熱情都快有些招架不住了。

“現在已經很好了。”簡長晴這才想起來她還沒問對方的名字,“不知方不方便給我一張你的名片。”

“你看我的記性。”負責人拍了拍自己額頭,連忙從口袋裏掏出了名片夾抽了一張雙手遞了過去,“你叫我小丁就行。”

簡長晴接過名片,上麵寫著丁琰,是人事部的幹事。

“丁小姐,辛苦你了。”簡長晴是由衷的感謝她為自己做的這些事。

“不用不用,簡老師太客氣了,這都是我的工作,是我應該做的,要是簡老師沒有其他的事,那我先去忙別的事,下午我再來接老師去錄製節目。”

簡長晴又回了一趟酒店,收拾了東西,又將小布丁接上,回到了小區公寓。

小布丁在看到公寓的第一眼,就徹底喜歡上了,公寓遠比酒店要舒適多了,整間公寓都被她跑了一圈,最後她窩在了陽台的秋千椅上,像隻小貓,蜷縮在裏麵,一臉饜足的享受陽光傾灑在身上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