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簡長晴就收到了主辦方的通知,要給她們重新安排住處。

主辦方原安排的地方就已經不錯了,隻是突然要換,還是在她請辭之後,她難免有些不太心安。

主辦方派來溝通的人是個自帶笑眼的女人,看著就很和氣。

“簡老師,我知道您有顧慮,我們節目組是真的很希望能和簡老師好好合作下去,昨夜我們連夜商討了一下,考慮到簡老師的情況不同,所以我們給簡老師重新安排了下榻的地方,讓簡老師能更好有休息的地方。”接洽的負責人態度很好,也能看得出來她很看重簡長晴。

簡長晴還有些猶豫,沒有一口應下。

“不如我先帶簡老師去看看地方,要是簡老師不滿意,我們再重新換地方?”負責人再次開口。

話都說到了這份上,簡長晴也不好再不給麵子,隻得答應了去看看,要是實在不行,她就自己貼點錢,找個短租的地方住下,等合約一結束,她就帶著小布丁回去。

司機早就等著,一行人上了車,就驅車前往。

到了目的地之後,簡長晴看著這周圍的環境有些疑惑。

“簡老師,這個小區的安全性非常高,住在這,你大可放心,而且這一路上,都是樹木花草,綠化做的也非常好,而且小區裏就有活動的娛樂設施。”負責人一開口,便是誇讚這個小區的優點。

簡長晴忽然種她其實是來買房的錯覺,而身旁一直念叨著的人其實不是什麽節目負責人,而是混入其中的房產中介。

再接受到簡長晴古怪的眼神,負責人這才悻悻停止,她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不怪她滔滔不絕在誇讚這個小區,而是她前段時間正買房子,這家小區她也了解過,無論哪一點都是優點突出,自然這價錢也是高高在上,在江城可謂也是名列前茅,她看著存款裏的餘額,也隻能望而卻步,選了一個性價比更高的。

“我現在就帶簡老師去看看房子吧。”負責人也停下了安利,帶著人去了安排好的房子。

當打開房門的那一瞬間,簡長晴就喜歡上了這間房子,實在是一應俱全,裝修的風格也是她所喜歡的,可以說是,沒有任何不滿意的地方。

“這房子真的要給我住?”簡長晴被這大餅砸的有點頭暈,隻不過她沒有被砸得太暈,還留有一絲清明,天下掉餡餅得好事,就這麽正好掉她頭上,讓她不得不心生警惕。

看到簡長晴露出防備得模樣,負責人有些不好意思得說道,“說起來,昨天簡老師孩子弄丟了的事,是我們的過失,所以簡老師會請辭,我們也理解,有錯誤就要改正,所以我們希望能彌補錯誤。”

事出有因,這才讓簡長晴稍稍放下心來,“這裏的租金可不少吧。”

豈止是不少,都快和她的月供一樣了!

“沒有沒有,我們昨天剛拉了一筆讚助。”負責人隱隱表達他們節目組的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