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了電話之後,簡長晴就回到床邊,她靜靜的看著小布丁,在小布丁翻身的時候,給她蓋好被子。

她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剛才做了什麽取舍,是什麽樣的犧牲,在她心中,再沒有比小布丁更重要的了,隻要能看到她快樂平安長大就好。

簡長晴在小布丁的額頭落下一個親吻。

而傅念琛那邊也得到了簡長晴的消息,內容不夠詳細,畢竟簡長晴這幾年都在國外生活,他的手還沒長的隨時就能伸到國外去。

“她是專程回來參加美食節目的?”傅念琛拿著資料,他手上的那張正是美食節目的簡曆表,上麵還有一張近期的照片。

“我剛才收到節目組那邊的消息,簡小姐那邊打了電話過來說要換人,節目組還沒有答應。”許特助聽到消息立馬就攔住了,沒讓節目組答應換人。

傅念琛哪能不知道這份變故是因為什麽,自然是因為自己。

她在躲自己。

傅念琛朝著許特殊看了一眼,“既然已經簽過合同,就該有契約精神。”

許特助一下就明白了意思,“是,我會和那邊說的。”

傅念琛又接著道,“他們現在住在酒店?”

“是,節目組安排的酒店,來參加的嘉賓都入住指定的酒店。”許特助很識趣的說到,“不過這對於常駐嘉賓來說實在不方便,財務那邊已經追加了讚助,將近期我們推出的公寓專門提供給常駐嘉賓,也安排了司機負責接送了。”

傅念琛很滿意這個安排,也就沒說什麽了。

“這個節目是上麵今年的重點打造的,也是我們的重點項目,交給你看顧了。”傅念琛把這個任務給了許特助。

許特助一口應下,也明白這份工作的重要性,應該就是他手上的重中之重了。

傅念琛讓許特助退下了,他拿來的簡長晴的簡曆還放在他這裏,拿在他的手上,即便隻是一張照片,他也一分一寸的看了無數遍。

“小布丁,她會是我們的孩子嗎?”傅念琛的內心一片火熱,想到這種可能,他就忍不住浮現許許多多的想法。

是不是這樣一來,他們之間就說明還有無法斬斷的羈絆呢。

傅念琛這邊和節目組溝通後,簡長晴也得到了消息,她聽著陸謙的回複,眉頭緊鎖,愁雲密布。

“看來這件事的主動權已經不在你的手上了,長晴,你該珍惜。”陸謙的語氣很是輕快,大有一種翻身做主的意思在裏麵。

“可是……”簡長晴還想說什麽,然而立馬被電話那頭的人堵住了。

“別可是了,節目組那邊說了,你們已經簽過合約了,他們希望能履行契約精神,不然就得配違約金。”陸謙把這個難題踢回給了簡長晴,讓她去抉擇。

聽到違約金,簡長晴實在是腦袋疼,她沒有那麽多得錢。

“好吧。”最後簡長晴還是一口應下,她現在是騎虎難下,她還要養小布丁,在錢的事上不能任性。

兩人又說了一會兒,都是陸謙對簡長晴的殷殷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