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抱著小布丁轉身就走,小布丁對著傅念琛依依不舍的擺手告別,眼前滿是不舍。

傅念琛也在和她揮手作別,他的視線一直鎖定在兩人的身上沒有移開過,直到兩人的身影消失在了眼前,他仍然站著不動,直到許特助來了,他仍然保持著同一個姿勢。

“傅少。”許特助剛想說遇到了簡長晴的事。

“去給我調查一下簡長晴的事,特別是她的孩子。”傅念琛不相信簡長晴說的,他知道她是那麽的排斥自己,即便是真的,她也不願意告訴他真相。

許特助詫異的看了眼傅念琛,便知道兩人已經遇到,也免得自己再開口措詞,這些年傅少的事,他都看在了眼裏,雖然他沒有表現得出來,但是他知道,即便這麽多年過去了,他的心中依然沒有放下。

有了傅念琛的吩咐,許特助自然是照辦。

另一邊,小布丁乖巧的窩在簡長晴的懷中,頗為失落的撅著小嘴。

“怎麽我的懷裏有一隻小鴨子呢。”沒有了緊隨在背的炙熱目光,簡長晴的心情這才稍稍鬆懈了一些,她看向懷中的小布丁,就看到了她不是很開心的樣子,隻要她一不高興,就會撅起嘴巴。

“我才不是小鴨子,我是小布丁。”小布丁立馬反駁道。

簡長晴不管是小鴨子還是小布丁,都對她喜歡的不得了,她對著小布丁的小臉蛋連親了兩口。

“你是不是在生媽媽的氣呢?”簡長晴看得出小布丁因為自己強行打斷她和傅念琛兩人交談而不高興呢,可是她到底是向著自己的,才沒有在人前對自己發脾氣。

小布丁沒有立即回答她,而是認真的思索了一下,這才回道,“沒有生媽媽的氣。”隨即又問道,“他是不是欺負過媽媽?”

小孩子的感知就是敏銳,雖然在兩人都表明過的情況下,她還是敏銳的察覺到了他們的關係並不如說的那般好,甚至遠比那更差。

簡長晴眼中有些掙紮,猶豫著要不要將傅念琛的身份告訴她,可是這種情況之下,她實在不敢輕舉妄動,就怕再漏了口風。

“沒有。”簡長晴還是否認了。

小布丁反問道,“真的嗎?”

簡長晴點點頭。

小布丁不太相信,卻也知道媽媽不會再和她多說什麽,隻好悶在心裏。

“我會保護媽媽的。”小布丁伸出手,努力往上夠,小肉手摸著簡長晴的腦袋,像簡長晴哄她那般的安撫她。

簡長晴失笑,都說孩子難帶難養,可是對她來說,小布丁一點都不難,她很懂事,從來不給她添麻煩,如此聽話懂事的孩子,她也更加的愧疚,她沒有給這個乖巧的孩子最好的一切。

“媽媽也會保護小布丁的。”簡長晴的眼神逐漸堅定,不管是誰,她都不會讓人搶走小布丁,也不會讓人任何傷害到她。

兩人這麽一路說著,似乎都忘記了傅念琛這麽一個出現,就這麽被兩人拋在了腦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