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無忌,這正是小孩子最可愛也最天真之處。

    傅念琛沒有戳破小布丁的期望,他點點頭,“等你長大了,就可以去找他了。”

    “小布丁已經很大了,小布丁三歲了。”小布丁伸出三根肉肉的手指,手背還有小小的肉窩窩。

    傅念琛也沒有打擊三歲的小布丁,而是很鄭重的點點頭,讚同她的話。

    小布丁很是得意的仰起頭,被人認可的得意,讓小布丁忘記了對傅念琛的懼怕,再次直麵的麵對他。

    “那我能去找他了嗎?”小布丁撲閃撲閃著兩個葡萄似的眼睛,等待著眼前的人給他一個指引。

    傅念琛嘴角勾起一個弧度,這小孩一點都沒有說錯,三歲已經很大了,那點小機靈真是讓你一個不注意就要掉進陷進裏去。

    “那你想怎麽去找他?”傅念琛什麽人物,那些人精的心思一眼便能猜到了個大概,雖然一開始放鬆了警惕,可是現在回想起來,他似乎被人牽著鼻子走。

    果然這個世界最不能忽視的就是老人和孩子。

    小布丁揚起一抹璀璨的笑容,如同天使一般。

    “我就知道你是一個好人。”小布丁首先就給傅念琛發了一張好人卡。

    而收到好人卡的傅念琛隻是眉頭一揚,就等著這小機靈接下來要提出的要求,他實在是喜歡這個小孩,若是提的要求不過分,他不介意看在‘小布丁’的份上答應她,就當是成全了這份緣分。

    小布丁得到了許可,兩隻小肉手擰在了一起,她不好意思的微微低下了頭,“你能和我拍個照嗎?”

    這個要求顯然是在傅念琛的意料之外,他原想著她如此在意‘爸爸’,很有可能會讓他幫著找爸爸,沒想到她隻是提出合個照。

    前後的落差,讓傅念琛失笑,他看向小布丁的眼神更加的柔和,從小布丁的行事看得出來,她被教養的很好。

    “當然可以。”傅念琛爽快的答應了。

    小布丁忐忑的小臉瞬間就綻放了歡喜的笑顏,隻是隨機她又沮喪了起來,她沒帶媽媽給她的兒童手機。

    “我沒有相機。”小布丁很是失望。

    傅念琛捏了捏小布丁肉嘟嘟的臉蛋,這點小要求,他怎麽會讓她失望,於是他打了個電話,讓助手現在就送一個手機過來。

    傅念琛打電話並沒有避著小布丁,小布丁也聽到了他說的話,她沒有露出笑容,反而皺緊了眉頭,開口說道,“媽媽說不能隨便要別人的東西。”

    “你剛才也說了,我是一個好人,不是別人,所以你可以收。”傅念琛偷換概念,在他心中,小布丁還隻是個孩子,變通一下即可。

    隻是小布丁認了死理,她還是沒有動搖,她搖了搖頭,身體也產生了抗拒,她推搡著傅念琛,想要從他的懷裏下來。

    傅念琛不明白,怎麽好好的,小孩兒突然對他如此抵抗。

    “媽媽說了,不可以要別人的東西。”小布丁把媽媽的話當成了行事準則,不肯偏離一分一毫,漸漸的,和傅念琛之間也生出了幾分疏離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