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的經理也沒有想到會出這樣的事情,滿頭大汗,伸手便要來把這個奶娃娃給抱走,“總裁,對不起,是我們的疏忽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旁邊的那兩個男子看到這一幕,就像是察覺了什麽似的,對看一眼,便上前準備接過小布丁,“對不起,對不起,小丫頭正在跟我們鬧別扭呢,驚擾了您,真的是對不起。”

    小布丁還是兀自哭著,眼淚就像是掉了線的珠子一樣讓人心疼。

    鬼使神差的,傅念琛竟然伸出手去攔住那人的動作,伸手把小布丁抱在自己的懷中,聲音冷冽,“誰讓你們動她了?”

    他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別說是旁邊的保安和那兩個人,就連小布丁都有些嚇到了,可是仍然是賣力的哭著,“爸爸你不要小布丁了嗎?小布丁一定會很乖的,以後再也不惹爸爸生氣了。”

    她一邊梨花帶雨的說著,一邊還打著小小的哭嗝,那樣子看起來又惹人憐惜,又覺得有些許的好笑,看的傅念琛的嘴角微微的上揚了一個弧度。

    這是誰家的小孩子,還真是有意思。

    小布丁的五官集合了簡長晴和傅念琛的優點,看起來簡直就像是一個洋娃娃,傅念琛抱著她,兩個人依偎在一起,反倒是沒有任何的違和感,隱約還帶著些許的相似。

    那大堂經理也有些發麻,可是現在這種場麵可不是他發問的時候,當場就對著剛才那兩個人說道,“你們兩個到底是什麽人?”

    他的聲音嚴厲一邊說著一邊讓旁邊的保安把那兩個人給扭送了起來。

    “把他們兩個送到公安局去吧,讓局子裏麵的人多關照些。”傅念琛看到他們兩個在地上還有些不安分的罵罵咧咧的,冷著聲音說道,一隻手抱著小布丁,一隻手護著她的臉,轉身便往外走去。

    身後的那些經理一個個的目瞪口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也不知道該不該跟上去,隻能看著傅念琛的身影越走越遠,而剛才那個洋娃娃一般的小姑娘,則是趴在他的肩頭一臉乖巧的啃著不知從哪裏弄來的棒棒糖,嘴角滴下來的口水甚至打濕了傅念琛價值不菲的西裝。

    “呸,真難吃。”

    有些嫌棄的把自己手中的棒棒糖扔在了地上,小布丁哪裏還有剛才的那一種淒慘,笑的機靈鬼怪。

    傅念琛看到她這副樣子,也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看著扔在自己名車上的棒棒糖,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你知不知道剛才很危險。”傅念琛看著麵前這小娃娃,隻覺得她的五官有些許的熟悉,可是卻又一時想不起來她到底像誰。

    “我就是知道才找爸爸的呀。”小布丁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小胸脯都挺起來了,那樣子看起來有些自豪,似乎在等誇獎一般。

    她一邊說著話的時候,一邊還在打量著麵前這個男人,十足十的人小鬼大。

    嗯,這個男人看起來很優秀,拐回家去做爸爸好了,到時候就沒有人會說她是沒有爸爸的孩子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