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晴啊,這件事情你可一定要幫我,要知道這件事情對我們公司來說可是一個大單子,如果我不能說服你參加這次采訪的話,昨天肯定會把我說個半死不活的,你也不希望我這麽一把老骨頭了,被人指著鼻子罵吧。”徐經理向來都是一個和善的人,雖然辦起公事來正經無比,可是私底下卻是一個老滑頭,一點都不顧及自己的形象。

    簡長晴一張精致的眉眼之中染了些許的無奈,說實話,她實在是不願意參加這次的采訪,一方麵是因為沒有辦法照顧小布丁,另一方麵她是不想弄出這麽大的動靜來。

    她的眉眼間帶著些許的猶豫,畢竟徐經理已經說到這種份上了,她就是不答應也要給他一個理由。

    “經理,我……”

    “你同意了對不對?那就好,你同意了,我就可以吩咐下麵的人著手去辦了。”

    簡長晴剛剛說了三個字,便見麵前這人拍著巴掌跳了起來,一臉的驚喜,那樣子就像是中了百萬大獎一樣。

    簡長晴目瞪口呆的看著麵前這一切,不知道到底是怎麽回事,她剛才是想要拒絕的,怎麽被他這麽強買強賣了?

    “可是經理我……”

    “你放心吧,我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女兒的,畢竟那麽一個開心果誰不愛呢?”

    “我是說……”

    “至於服裝的問題,你就不用再擔心了,我們劇組早就已經幫你準備好了,保證讓你漂漂亮亮的上鏡。”

    “……”

    簡長晴滿頭黑線的看著麵前這人,突然間覺得兩個之間根本沒有共同語言可言,這人真的是太無奈了。

    額角掛著黑線,隻能這麽應承下來,簡長晴說起來還是覺得有些許的鬱悶的。

    抱著孩子回到自己家中的時候簡長晴還是覺得有些哭笑不得,看著懷中仍然兀自玩個不停的小布丁,伸手點了點她的鼻頭。

    “小布丁,明天媽媽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你要跟著哥哥姐姐一起玩,你可能見不到媽媽,可是你不能亂跑哦。”

    簡長晴一臉正經的說道,絲毫不擔心她說的話太過深奧,麵前這小娃娃聽不懂。

    小布丁雖然才四歲,可是智商卻是不低,當下歡快的舉起自己手中的玩具,一雙眼睛彎成了月牙。

    手中的鈴鐺發出清越的聲音,而小布丁的聲音比林丹還要好聽,“媽媽放心吧,我一定乖乖的,媽媽工作加油。”

    看她這麽一副乖巧的樣子,簡長晴不由自主的狠狠的親了一下她的臉頰,直至她臉上滿滿的都是口水。

    看到小布丁那略帶著些嫌棄的臉,她這才咯咯的笑了起來。

    經理所說的采訪就在美食節之後,算起來也隻有三天時間了,在這些時間內她要把所有的資料都整理完,還是有些許困難的,看來這晚上要加班加點了。

    簡長晴又發現了一件讓自己頭疼的事情,可是這些事情對於自己來說卻是痛並快樂著,畢竟成為一名美食家,向來都是她這麽些年以來的心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