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熟練的將蛋清打發,打成泡沫狀,倒入黃油烘培,加上曲奇粉,加入低筋麵粉,分成一個個硬幣大小的小麵團,醒上十五分鍾,放進烤箱烤三十分鍾,不一會便能夠聞見撲鼻的香味。

    小羊排切成適當的大小,抹上調味料放置在一旁,等到完全入味的時候把調味料洗去,加上料酒去腥,蔥薑蒜末大料紅椒一起下鍋翻炒,再加入切好的小羊排,加水燜煮,十五分鍾後點綴小蔥和香菜出鍋。

    大蝦去蝦線,用料酒灌醉,上鍋蒸十五分鍾,最後放上兩顆聖女果做點綴。

    西蘭花切成適當的大小,開水燙焯,三成熟撈出,蔥薑蒜末加上朝天椒大火入油,加入焯好的西蘭花,大火翻炒兩分鍾,西蘭花顏色稍微變成深色即出鍋。

    簡長晴動作麻利的在廚房中忙亂著,雖然隻有她一個人,可是所有的事情都井井有條,不過四十五分鍾而已竟然做了這麽多的菜,最後竟然還有時間煮了一鍋海鮮粥,清蒸了一條石斑魚。

    助理小童目瞪口呆的看著麵前的這一切,聞著撲鼻的香味,不由自主的吞咽了幾口口水,那副沒出息的樣子惹得旁邊的人都不由自主的哈哈大笑起來。

    “也不能怪我,簡姐做的東西這麽香,難道你們不想嚐嚐嗎?”聽到他們的笑聲,小童一張臉紅成了番茄,可是還是有些不滿的嘟囔著。

    那些人自然也沒有反對,因為他們也是想要常常簡長晴的手藝,隻不過表現出來的沒有這麽誇張罷了。

    “就你小子會滑頭,這才多久,連姐都叫上了。”旁邊一個麵色和善的中年大叔,輕輕的敲了一下她的頭,目光中帶著些許的寵溺。

    “徐經理,我謝謝您,能不能不要老打我的頭,會長不高的!”伸手撥開他在自己頭頂作亂的那隻手,小童一雙眼睛一直盯著麵前的美食,那樣子恨不得下一秒鍾就把盤子都給吞進腹中一般。

    “你就是再長還能長到哪裏去?你呀,就負責整天賣萌裝可愛就可以了,要這麽高的身高做什麽?”那叫徐經理的人哈哈大笑了起來,他嬌小的身形確實是有些太瘦弱了些,明明是個男孩子,可是竟然隻有一米六幾的身高。

    小童不自覺的嘟了嘟嘴巴,他臉上還帶著些許的嬰兒肥,看起來格外的可愛,可是對於一個成年人來說,可愛並不是一個誇獎的詞語,尤其是對於男孩子來說。

    他氣得牙根直癢癢,可是卻不能對麵前這人做出任何的過分舉動來,隻能一隻手緊緊的握成拳狠狠的拍了一下自己的胸口,讓自己冷靜下來。

    簡長晴聽著他們的笑聲,並沒有插話,隻是專注的擺弄著自己手中的食材,額角已經沁出了細密的汗珠,可是她嘴角的那一絲笑容卻是那麽的幸福。

    “好了,大家可以吃飯了。”簡長晴伸手將自己身上的圍裙摘了下來,笑眯眯的說道,還沒有等她抹一把額角的汗珠,旁邊一個小小的身影就直接撞進了她的懷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