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靜的身體向來都不是很好,所以這次被送到醫院來也是直接進了搶救室。

    傅錦程趕過來的時候,便見自己的母親和傅念琛冷著一張臉等在手術室外,當下走過去便狠狠的打了他一巴掌,“你這個孽子,是不是恨不得把你媽媽給氣死了才甘心!”

    傅念琛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麵前的自家父親,雖然說之前的時候便已經引起他的怒火了,可是到底沒有像這般決裂。

    父親向來都是沉穩的,大氣的,可是現在竟然這麽的沉不住氣。

    “錦程,你瘋了不成,這可是你的兒子!”傅老夫人用手捂著自己的胸口,臉上有些泛白,可是一隻手卻仍然是哆哆嗦嗦的指著麵前的這個人,似乎並不願意相信麵前這人是自己的兒子一般。

    “我沒有這樣的兒子,他能把他的媽媽氣進醫院,下次是不是就輪到我進醫院了?我傅錦程雖然說對家人的關懷是少了些,可是最起碼沒有做出忘恩負義的事情,可是他現在簡直就是一個白眼狼!”傅錦程也是氣的不輕,語氣中也帶了幾分火藥味。

    雖然說上次的事情已經過去四年了,可是薛靜還是對於當初的事情耿耿於懷,他費了不少的力氣才讓她稍微開心一點,可是現在竟然被這臭小子搞得一塌糊塗。

    傅念琛向來都是獨到專橫的,可是現在也不自禁的微微苦笑了起來。

    眾人隻看到他在人前的光鮮亮麗,何曾看到過他的心酸?甚至連他的親生父母,也從未給過他半點的關懷和關心。

    他深深的看了一眼麵前的父親轉身便往走廊那頭走去,任由傅老夫人和傅錦程在背後嗬斥也沒有停下自己的腳步。

    他能把整個鼎盛公司打理的風光無限,可是卻沒有辦法處理自己家中的關係,甚至說正是因為他這個家中才變得支離破碎。

    有些茫然的站在醫院門口,熟練的吞雲吐霧。

    傅念琛之前是不抽煙的,可是現在身上也沾染了淡淡的煙草味,抽煙的動作也是熟練無比,就像是多年的老煙槍一般。

    眼神複雜的看著麵前這一家醫院,嘴角溢出一抹苦笑。

    這家醫院莫不是自己的克星吧,他在這裏丟了孩子,丟了老婆,現在又和自己父母的關係處的這麽僵硬,大概就是因為自己和這家醫院犯衝吧。

    一口氣把整包煙都吸了個幹淨,這才感覺自己並沒有這麽疲憊了,一雙眼睛熠熠生輝,轉身坐上了車中,朝著公司走去。

    現在這個時候隻有工作才能麻痹他的痛處,隻有工作才能讓他整個人處於不敗的地步。

    看著自己的手機,回想著近些天來發生的事情,傅念琛嘴角冷冷的勾起一抹笑容。

    之前他費了不少的時間才把鼎盛變得更加輝煌,也用鐵血手段鎮壓了不少的人,可是這段時間他隻不過是稍微溫柔了一些,那些人就有些不知天高地厚了起來,又跑到他麵前蹦噠。

    這樣也好,最近自己心情不好,就拿他們來開刀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