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看著麵前因為自己而吵得不可開交的兩個女人,突然間覺得自己活著還真是失敗。

    剛才有一個陌生號碼提醒他,家裏出了事情,讓他回來看看,雖然明知有詐,可他還是選擇回來了,結果就看到現在這一幕。

    “念琛。”最先看到他的是傅老夫人,隻見她臉上一臉的一言難盡,那樣子就像是最不想發生的事情發生了一般。

    薛靜聽到他的喚聲回過頭來,身體似乎僵硬了一下,眉眼也帶了些許的閃躲,最後一冷情竟然是別過頭去看也不看他一眼。“你來做什麽?真的是看到你就覺得惡心!”

    她的語氣中不乏厭惡,傅念琛一個字一個字的咀嚼著她話中的意思,一雙黑曜石般的眸子就像是失了光彩一般。

    “你這是說的什麽話?他到底是你的兒子!”傅老夫人有些聽不下去了,這女人當真是魔障了不成,竟然對著自己兒子說出這樣的話來,難道她就不怕寒了心嗎?

    “我才沒有這樣的兒子,他能拋棄我,我為什麽就不能嫌棄他了呢?還是那句話,我真恨不得一出生就把他給掐死,這樣的話,我的日子還過得舒坦一些。”薛靜每說一個字,就感覺自己的心中一陣陣的滴血,可是她咬緊了牙關也不願意認輸。

    “就算您這麽說,我也不會放過顏若涵的。”傅念琛聲音就像是帶著冰碴子一般,臉上麵無表情,手指微微的捏緊,那樣子似是隨意,卻又帶著些許的僵硬。

    薛靜這下子整個的都爆發了開來,那樣子就像是看到了自己的仇人一般撲上去,用指甲抓他的臉,“你這個人怎麽這般狠毒?你害的她這輩子不能再有孩子也就罷了,可是現在竟然還這麽對她,你的良心都被狗吃了嗎?”

    傅念琛躲也不躲,任由她塗的鮮豔的指甲在自己的臉上劃出幾道劃痕,一雙眼睛就像是能射出利劍一般,他緊緊的抿著自己的雙唇,隻是用這種凜冽的目光看著她,並沒有說出任何的解釋,甚至身體都沒有動上一動。

    傅老夫人看到這一幕簡直氣得心髒病都要發作了,趕忙製止了兩個人,把他們兩個拉開手指微微顫抖,指著麵前就像是瘋婆子一樣的薛靜。

    她似乎是有些氣不順,臉上滿是不滿,“你這個人怎麽這麽不識好歹,顏若涵那樣狠毒的女子你竟然還放在心上,而你自己的親生兒子卻棄之蔽履。”

    “別忘了你現在會變成這副樣子完全是因為你那幹女兒,如果不是有錦程護著你,我當真是要把你給轟出家門去,瞧瞧你給這家中帶來多少的禍災。”她一邊心疼的檢查了一下傅念琛身上的傷口,一邊用冷漠的語氣說道。

    傅念琛那一雙晶亮的眸子中,現在滿滿的都是灰暗,說不出來是失望還是別的滋味,最後都歸於平靜。

    麵前這個人就像是換了一個人,之前的時候還能感覺到她對自己的關愛,可是現在卻已如陌生人一般,冷漠的連呼吸都是帶著冰碴子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