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離開的這四年,傅念琛幾乎一門心思全部都撲在了工作上,傅老夫人多次和他提起結婚的事情,都被他輕描淡寫的一筆帶過。

    “奶奶,如果沒有什麽事情,那我就先回公司了,畢竟明天早上還有一個會議要開,今天我要回去把所有的資料都準備一下。”優雅的擦了一下自己的嘴角,臉上一絲表情都沒有,臉上淡漠的讓人覺得害怕。

    傅老夫人看到他這副樣子,不由自主的將自己手中的刀叉放在了桌子上,臉上帶著些許的無奈,目光中也帶了些許的冷意,“每次我隻要一提起這個問題,你就會這般逃避,那個女人已經離開這麽些年了,難道你還記掛著她嗎?”

    傅念琛的動作並沒有因為她的話語而停頓,僅僅是低斂下自己的眉眼,合體的銀灰色西裝襯得他整個人帶著些許溫和的氣息,卻也給人一種難相處的感覺,“奶奶現在問這話還有什麽意義?我現在還沒有結婚的心思。”

    他說完這句話便再也沒有給傅老夫人開口的機會,轉身便離開了宅子,看著他離去的背影,傅老夫人微微一歎,整個人越發的頹靡了起來。

    傅沉現在頂替了傅錦程的職位,工作雖然說不上是如日中天,倒也有條不紊,她倒是不需要擔心的,可是最為擔心的還是自家這個孫子。

    傅芮也不知道到底哪裏得罪了他,竟然被他扔到國外去了,這麽些年也不讓她和自己聯係,雖然知道肯定是那丫頭又捅了什麽婁子,可是心中還是有些許的疙瘩。

    畢竟是自己看著長大的孩子,就算是不是親生的,那也是有三分的情意在。

    “去把傅沉叫過來吧,就說我有事情和他相商。”放下手中的碗筷,還是覺得心中有些堵得慌,這些年來她感覺自己的身體越發的不好了,也不知道還能撐個幾年。

    雖然說兒孫自有兒孫,可是趁她這把老骨頭還沒有完全散架的時候,還是替他們照看些。

    她本來是想叫傅沉過來商量一下接下來的事情,可是沒有想到傅沉倒是沒有來,迎來的倒是一個自己不太想見到的人。

    看著麵前臉上帶著些許惱意的薛靜,傅老夫人的臉色也不由自主的沉了下來,看向旁邊那管家的眼神也帶著些許的責備。

    “你不好好在家陪著錦程,跑到這裏來做什麽?”傅老夫人剛才還帶著些許疲憊的臉一下子就冷了起來,看著麵前這個女人,隻覺得橫豎都看不順眼。

    薛靜也覺得委屈,雖然沒有表現出來,可是也耍起了小性子,“錦程說媽您的壽辰快到了,讓我過來看看您有什麽需要的東西沒有?”

    “我要什麽東西難道你們不知道嗎?我要這個家和和睦睦的,可是你確定你能做得到嗎?”雖然她表現的不明顯,可是傅老夫人還是看到了她手指微微捏起的動作,當下眼睛裏麵閃過一絲不喜。

    “媽,你說這話是不是有些過分了?我怎麽就不想這個家和和睦睦的了?你跟我提這個要求,還不如去跟你的好孫子提,如果他真的想要這個家和和睦睦的,那他就應該做出一個表率來,可是現在他的心思根本不在我們身上,你就算是捆著他,又有什麽結果?”薛靜到底是個說話不過腦子的,說出來的話也帶了幾分的硬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