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老爺子看著自從進到家中以來,就一直沒有怎麽說話的傅念琛,眉頭微微的鎖了起來。

    這孩子自幼也是在自己身邊長大的,可是怎麽越長大越跟自己離了心了呢?

    “念琛,你過來是有什麽事情嗎?”

    不是傅老爺子警惕,而是這孩子實在是陰陽怪氣的讓人覺得有些奇怪。

    董舒在一旁冷冷的哼了一聲,順手加了一筷子糖醋排骨放在丟丟的碗裏,“每天陰沉著一張臉,就跟別人欠他十個億,八個億似的,過來除了找晦氣,還能有什麽事情?”

    雖然已為人母,可是董舒被傅老爺子保護的很好,麵上仍然是一副嬌俏的模樣,說話不經大腦,也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

    “吃你的飯吧,你又知道些什麽?”傅老爺子簡直頭疼,董舒一直不待見傅念琛,每次見到他都要出言刺上那麽兩句,說話也是陰陽怪氣的。

    董舒被老爺子戰略帶著些許責備的話語說了一句之後,非但沒有收斂,反倒是把自己手中的筷子啪的一聲砸在了桌子上,琉璃桌瞬間就發出哢噠一聲,在寂靜的大廳中顯得格外的突兀。

    “怎麽,你的寶貝孫子不能說是吧?既然這樣的話,那我走好了。”董舒言語中多少帶了些許撒嬌的意味在,一邊說著,一邊便要去奪丟丟手中的筷子,要拉著他上樓。

    傅老爺子一雙眉緊緊的蹙在了一起,本就有些不太見朗的腰肢,此刻更是微微的彎了下來,臉上帶著些許的討好,“我什麽時候讓你走了,念琛這孩子好不容易到我們這裏來一趟,你就不能安分點兒嗎?”

    雖然表麵上哄著她,可是心裏卻是門清,傅老爺子自然知道傅念琛此次過來定然是無事不登三寶殿,隻不過今日卻是破天荒的和他們一起吃了飯,這其中到底意欲何為,誰也不知道。

    “你乖乖的啊,昨天不是說看上了一件限量版的首飾,明天我就讓人送到你麵前來,好不好?”打個巴掌給個甜棗,自然不能惹怒了這小姑奶奶。

    董舒哼了一聲之後,倒也沒有太過分,臉色這才緩和了些,隻是仍舊端著架子,全然是衝著傅念琛去的。

    傅念琛在一旁看著他們的互動,眼底閃過一絲嘲諷,眼睛裏麵也閃過一絲冷光,董舒敢這麽鬧,還不都是傅老爺子默許之下,說到底都是傅老爺子要給他一個教訓,擺出個態度來,他在這並不受歡迎。

    “過兩天就是奶奶七十大壽,我打算替她大辦,過來通知你一下。”傅念琛依舊是一副冷冰冰的樣子,就像是所有的人都激不起他的情緒,一雙幽深的眸子就像是幽幽的深潭,一眼望去就像是要把人的靈魂吸進去一般。

    傅老爺子微微的愣了一下,卻也沒有出聲反對,董舒卻是瞪大了雙眼,手中的碗啪的一下子便摔在了桌子上,湯汁灑了一桌子。

    “傅念琛,你什麽意思?你爺爺都已經和她離婚了,現在我才是傅家真正的女主人,按輩分來說,好歹我也算得上是你的長輩,你這樣做是不是有些過分了?”董舒說出來的話就像是沒過腦子一般,不光是傅念琛,就連傅老爺子都有些聽不下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