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送別宴,可是三個人之間的氣氛卻並沒有任何哀傷,反倒是一副其樂融融的樣子。

    “小布丁,說過多少次了,不把飯吃完之前是不可以吃甜點的,小心長不高,以後就不能變得漂漂了。”簡長晴有些無奈的看著小布丁把一整碗的牛奶布丁全部護在了自己的麵前,一雙美目彎起,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可是肚肚飽飽就不能吃布丁了啊。”小布丁咬著自己手中的勺子有些含糊不清的說道,一隻手還護著自己麵前的碗,一副生怕麵前這人會把自己的布丁奪走一般的樣子,惹得另外兩個大人有些忍俊不禁。

    本來這麽多飯菜若是平常他們幾個人是決計吃不完的,可是簡長晴的手藝實在是太好了,飯後寧以修看著自己微微凸起來的小肚楠,不由得苦笑,“也難怪小布丁被你養的肥嘟嘟的,衝你這方手藝,怕是無幾人能拒絕得了。”

    簡長晴笑而不答,隻是動作麻利的收拾了碗筷去洗刷,卻不想手機卻是歡快的響了起來。

    寧以修極其自然的接過她手中的碗筷進了廚房,簡長晴也不矯情,當下也隻是微微的點了點頭。

    “長晴。”簡長晴甫一接聽,那頭便傳來微微帶著些許急切的聲音,“我看這些日子你的檔期空著,能不能幫我去做一件事?”

    簡長晴現在是華潤集團名下的一名美食家,簽約費已經達到了一個天價,簡長晴平日裏隻需花點時間研究一下食譜,便能夠勝任這個職位,平日裏也多了不少的時間來陪小布丁。

    “陸總,有什麽事情嗎?”因為受了別人的恩惠,簡長晴的態度自然也就多了幾分尊敬。

    那頭的人有些吞吞吐吐,似乎有些難以啟齒,半晌才吐露出來一句話,“是這樣的,葉夢雅不知為何,這兩天突然間覺得肚子疼,她之前簽了一個合同,要回國主持一檔美食節目,可是她現在這般,我們也不好強人,所以……”

    陸謙說這話的時候,也覺得自己丟盡了一張老臉,可是那好歹也是自己旗下的人,到底了不能因為他的一個疏忽而讓自己損失這麽大,更何況他對葉夢雅還是有幾分關照的。

    簡長晴聽到這裏哪還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麽意思,隻是眉心卻是微微的蹙了起來,回想起沒有見過幾麵的葉夢雅,心中總有一種不祥的預感閃過。

    葉夢雅平日裏看起來並不嬌縱,可是這次怎麽就因為肚子疼而起了退縮的心思?若說這其中沒有貓膩,簡長晴是如何都不願意相信的。

    不過想歸想,她的嘴上倒是從善如流,“陸總這樣說,是有什麽地方需要我幫忙的嗎?”

    陸謙聽得她這般識趣,也微微的鬆了一口氣,侃侃而談,“是這樣的,國內的這檔美食節目倒也算得上是有名,並且葉夢雅簽的這個合約違約費不低,公司是想著看你近期能不能代替她先回國內探探路,你放心,等她身子爽利了,我知道你的情況,定然不會因為她的事而厚此薄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