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她這一副如同鴕鳥一般把頭埋在翅膀之下找尋安慰的樣子,寧以修突然間就覺得這人可笑又可氣,這麽長時間過去了,她竟然還在逃避。

    簡長晴自然不可能知道寧以修看著她的背影竟然想了這麽多,隻是手指緊緊的扣著自己手中的骨瓷杯,目光突然間就迷離了起來。

    “說我懦弱也好,說我膽小也罷,我也不是沒有起過回國的念頭,可是隻要一想到回國之後就會碰到他,我終究是有些不敢。”簡長晴悠悠的吐了一口氣,隻覺得腦海中還會閃現出他那一雙似乎要吃人般的野獸般的眸子。

    “學長,我們兩個並不是簡單的矛盾這麽簡單,不僅僅是因為我害得傅家陷入水深火熱之中,我們兩個之間還存在著別的矛盾,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們兩個好,可是我們終究是回不到之前那一版親近了,除非他願意把這樣做的原因說出來,否則的話,我又怎麽能了解他的內心呢?”簡長晴小心翼翼的抿了一口手中的咖啡,感受著咖啡的苦澀在嘴巴裏麵蔓延。

    寧以修也是微微愣住,這還是她第一次在自己麵前說這麽多的話,而且還是關於她和傅念琛之間的。

    他有些無奈的放下自己手中的杯子,也知道不能再勸下去了,有些話點到為止即可,若是說多了,反倒是會破壞兩人之間的感情。

    他走過去伸手捏了一下小布丁的臉頰,看到她在睡夢之中仍然不老實,不過是在一個轉身之間竟然把印著叮當貓的小被子給踢掉了,嘴角不由自主的溢出一抹笑,溫柔的替她將被子蓋在身上。

    “你既然都這麽說了,那麽我也不能再強求,我可能要先走一步了,到時候如果你決定回去了,那一定要讓我接機。”寧以修也在這個話題上放過了她,簡長晴倒是覺得鬆了一口氣。

    “學長,謝謝你,這麽些年以來當真是多虧了你照顧我們母女兩人,如果不是你的話,在這異國他鄉我也許早就已經失去了生活的動力。”簡長晴聲音很輕,就像是要化作一縷青煙消散在微風之中。

    寧以修微微的笑了起來,倒是沒有介意,反倒是和她站在一起看著外麵的星空。

    也許是因為之前和寧以修談的那一番話擾亂了她的心神,近些天來簡長晴總感覺自己有些心神不寧。

    “媽咪,叔叔在跟你說話呢。”小布丁有些不快的搖著自己母親的胳膊,稚嫩的話語就像是一顆甜甜的糖果,慢慢的在簡長晴心中化開。

    簡長晴這才回過神來,一抬頭就看到對麵兩個人一大一小的都用那種無奈的眼神看著自己,當下臉上閃過一絲羞赧。

    她有些懊惱的蹙了一下眉心,暗惱自己竟然在這個時候走神了,卻還是故作自然的接過寧以修手中的食材,轉身便進了廚房,“今天的飯菜就讓我來做好了,畢竟是給學長你送行,終究沒有讓你動手的道理。”

    簡長晴故作正經的說道,其實臉上的那一抹尷尬已經泄露了她心中的想法,可是寧以修卻是並沒有揭穿,難道是抱著小布丁往旁邊的沙發旁一坐,伸手替她撥了一個橘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