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丁願意道歉,對於簡長晴來說,是一件值得欣慰的事情,可是回想起剛才他們去道歉的時候,kitty母女的嘴臉,讓簡長晴嘴角的笑容就不由自主的淡了兩分。

    “你也別不開心了,小布丁長大了,這是一件好事。”寧以修一看她的臉色,便知道這個女人又在鑽牛角尖了,不竟覺得有些好笑。

    他這個小學妹啊,看起來有主見的緊,可是實際上也是個心軟的,她努力想把小布丁培養成一個獨立的孩子,可是卻忘記了,她今年也隻不過是三歲而已。

    “我的女兒自然是最好的,可是就因為她太懂事了,所以我才不願讓她受到一丁點兒的委屈。”簡長晴伸手輕輕捏了一下小布丁嬰兒肥的小臉,看著她熟睡的臉龐,突然間覺得自己這個母親做的挺失敗的。

    “學長,你說,我是不是做錯了,我小的時候,爸爸總是在忙於生意,所以媽媽就一個人照顧我,她很辛苦,也很不易,但她仍然是努力的把做人的道理告訴我,我本來想像她一樣理性,可是我卻發現我根本做不到。”簡長晴看著自家女兒熟睡的臉龐,心中微微的歎了一口氣。

    都說一個家中要教育孩子,必須要有一個人唱白臉,一個人唱黑臉,她一個人終究是沒有辦法給她最全的關愛。

    寧以修輕車熟路的衝了一杯咖啡給她,臉上掛著些許的悠遠。

    也許是因為在國外這麽長時間所受到的氛圍不同,也許是因為真的對以前的那些事情不再介懷了,寧以修現在周身圍繞著一種淡然如水的氣質。

    他的嘴角永遠掛著一抹淡淡的笑容,並沒有隨著她的話往下說,反倒是遞給她一本財經雜誌。

    “那你現在已經後悔了嗎?後悔當初一定要和他劃清界限?”寧以修有些戲謔的看著簡長晴,語氣中也多了好朋友之間的熟撚。

    簡長晴一眼就看到那財經雜誌上傅念琛那一張帥到炸裂的臉,一時間竟有些許的恍惚。

    這麽長時間沒見,傅念琛依舊是帥的慘絕人寰,精雕細刻的五官此刻更是散發出一種冷到骨子裏麵的氣息,整個人就像是上天眷顧的寵兒。

    時光似乎沒有在他的臉上留下任何的痕跡,他依舊是這般的帥氣逼人,可是臉上卻早就已經沒有了之前的那一抹溫柔,似乎就像是沒有任何人情味的石頭一般,哪怕隻是一張照片,卻依舊是讓人冷到骨子裏。

    簡長晴突然間就笑了起來,那笑容之中莫名的多了幾分倦怠,“其實這些年來我也一直在問自己這個問題,隻不過現在說這些卻也已經無用了,事情已成定局,難不成我覺得後悔就能夠扭轉局麵嗎?”

    她的語氣中帶著微微的自嘲,寧以修聽完之後又是微微一歎,突然間就覺得有些猶豫要不要告訴她這個消息。

    “學長今天似乎有話要說。”簡長晴向來是察言觀色的好手,從他這一副吞吞吐吐的樣子之中,又怎麽可能不知道他是對自己有話說呢,當下說出的話雖是疑問,卻帶著肯定的意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