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希得到這個消息之後終究是覺得有些沉不住氣,回頭便把這個消息說給了紀茹聽。

    “姑姑,你快告訴我究竟該怎麽做呀?他現在已經離婚了,而且以後也不用再顧及簡長晴的孩子會回過來找他,那我接下來到底該怎麽做嘛。”她的語氣之中帶著些許的嬌俏,看著麵前優雅飲茶的紀茹,就像是小孩子一樣在撒嬌。

    紀茹轉過頭來,似笑非笑的瞥了她一眼,伸手攏了一下自己的頭發,那樣子看起來優雅又嫵媚。

    似乎並沒有把她的話放在心上一般,她又輕輕的抿了兩口茶,這才雙腿交疊坐在沙發上。

    “紀希,你知道這件事情你做的不妥當之處在哪裏嗎?你到底是個女孩子,所謂的矜持是一定要有的,我雖然從未要求你像書香門第的那些女孩子一樣約束自己,可是你到底應當知道什麽該做什麽不該做。”過了約莫一刻鍾的時間,紀茹終究開口了,可是卻並沒有告訴紀希該怎麽做,反倒是略微的提醒她的錯處。

    紀希這才發現自己隻要一關於傅念春的事情就會有些焦躁,有些羞赧的低下頭,伸手拽緊了自己的裙擺,頗為有些不甘心,“可是這江城這般優秀的男子終究隻有他一個人,別人就算是再優秀,也掩不住他身上的那種自帶的光輝,我這不是也著急嗎。”

    她小聲的嘟囔著,可是紀茹卻是非常嚴厲的看了她一眼,那眼中似笑非笑的意味是那麽的明顯,那樣子就像是她剛才看待傅芮那般,帶著些許的輕蔑。

    她優雅的從隨身攜帶的包包之中拿出一根煙來,絲毫不顧及的便點燃抽了一口,任由那淡淡的霧氣蔓延在客廳之中,淡淡的青草氣息就這麽籠罩著兩個人。

    “就算是再著急,你也應當有女孩子該有的驕矜,他傅念琛就算是再優秀,也不過是一個離過婚的男人,而你再怎麽說也是紀家的大小姐,你們兩個的身份本來就是對等的,這件事情要急也是應當他急才對。”紀茹抽了兩口煙之後,發現紀希慢慢的平靜了下來,這才輕啟紅唇,隻是語氣中仍舊是帶著些許的諷刺。

    陽光從窗外打進來,照在她們兩個人的身上,明明是姑侄,可是她們兩個看起來就像是姐妹一般,同樣姣好的麵容,同樣優雅的氣質,可是看起來卻是略帶著些許的不同。

    紀茹就像是一隻優雅的玫瑰花,散發著嫵媚的芳香,可是渾身卻帶著刺,紀希則像是一朵溫婉的鳶尾花,含羞帶怯,卻也有自己的風味。

    “我之前不是都已經跟你說過了嗎?不管你是怎麽打算的,老爺子那裏有我擔待著,你若真的想要再給他一次機會也不是不可,隻是終究不能再表現的這般心急,既然傅家那小丫頭都已經說了這樣的話,那麽你就耐心等著便是,等他過來找你。”紀茹輕飄飄的說了這麽兩句之後,便站起身來朝著樓上走去,忍著大紅色指甲的手指劃在陽光之中,染出一道淡淡的弧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