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希優雅的端起自己手邊咖啡,笑意盈盈的看著麵前這個人,隻是嘴角的一絲笑意卻是沒有到達眼底。“所以你今天把我叫出來就是想說這些的嗎?我紀希就算是在沒有人要,也不至於巴著一個人不放吧。”

    傅芮有些諂媚的笑著,手中的勺子一個勁的撹著自己手中的咖啡,就連發出刺耳的聲音都沒有注意,眼神中帶著些許的閃躲,“紀希姐,我們兩個也算是好朋友了吧,難道我就不能把你叫出來喝杯咖啡嗎?”

    說實在話,她的段數實在是不高明,這一番閃躲剛好被紀希看的清清楚楚,當下放下手中的咖啡,發出輕輕的哢噠一聲。

    臉上帶了些許似笑非笑的意味,想起之前在傅念琛的辦公室受到的那一番侮辱,紀希就覺得自己和麵前的這些人簡直是犯衝,“那倒也不是不可以,不過你也知道,之前發生的那些事情,終究是讓我有些顏麵受損,這些日子心情不好,所以就沒了喝咖啡的心思。”

    她一邊說著一邊攪著自己的頭發,那樣子就像是有多麽難堪一般,傅芮看到她的表現之後,親親熱熱的湊了過去,“紀希姐,你看你說的哪裏話,我們小姐妹兩個聊天,又關我哥什麽事情,隻不過有件事情我還真的要跟你說清楚,那就是我哥已經和那個女人離婚了,從此以後男婚女嫁,再不相幹。”

    雖然傅老夫人曾經說過,傅念琛並不是一個貨物,而且她也不必這麽急著推銷,可是傅芮終究是個不通事理的,生怕紀希不願意和傅念琛在來往,趕忙就把她給約了出來。

    “這件事情又不是什麽小事,我自然是已經聽說了,可是這跟我又有什麽關係呢?你也知道你哥眼裏從來都沒有我,我又何必蹭上去熱臉貼他的冷屁股呢?我紀希雖然喜歡他,可也是個有尊嚴的人,屢次受挫,任誰也受不了這番難堪。”紀希仍然是那副似笑非笑的樣子,就像是在刻意隱瞞著什麽似的。

    其實上次從傅念琛的辦公室出來的時候,她便有些忍不住跑到了她姑姑那裏,把事情全部都說了個遍,可是她姑姑卻是並沒有給她提出什麽可用的意見。

    見她這麽雲淡風輕的樣子,傅芮有些著急了,那樣子恨不得貼到她身上一般,“紀希姐,這怎麽會跟你沒有關係呢?要知道我可是一直屬意你做我的嫂子的,除了你任何人進傅家的門我都不會同意的。”

    她信誓旦旦的說著,那樣子就差拍著自己的胸脯發誓了,可是紀希卻並沒有把她的話放在心上,反倒是把自己的手輕描淡寫的抽了出來,拿起旁邊的菜單翻看著。

    “你也說了,這隻不過是你的一廂情願而已,說到底你哥哥的婚事到底不是你能做主的,我估計就連傅老夫人也不能做他的主吧。”紀希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又點了一份甜點,這才有些疲倦的對麵前的這個人說,“我今天突然間覺得有些疲憊,你若是沒什麽事情的話,待會兒我們兩個人就各自回家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