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瓊臉色發白,冷汗直冒,在傅念琛的威壓之下,她竟是有些支撐不住站立,差點癱軟在地。

“那我要怎麽做才能將功補過?”葛瓊的身姿擺得極低,她的背脊佝僂著,好似有什麽重物正壓著她的脊梁。

也許是這些日子以來,傅念琛沒有行走在公司,以至於她都忘了這個男人有著怎樣的乖戾性子。

傅念琛卻看都不曾看她一眼,對他來說,沒用的人,根本就不用他付出一星半點的脾氣。

“你的能力配不上你的位置,讓能人居著。”傅念琛的話一出,頓時就讓在場的人心中嘩然。

也終於讓大家重新記起昔日殺伐果決的傅念琛,是如何在一群豺狼虎豹中奪下這位置的。

葛瓊垂著的手緊握成拳,她好不容易才走到今天,坐到這個位置,可是卻被人輕易的抹去了這一切的心血勞苦。

“我不服,人誰無錯,敢問傅少,你是不是就不會做錯事呢?”若是你也不可避免是個俗人,又怎麽能以聖人的標準來怪責她呢?他這樣做難道就不會讓公司的這些員工寒心嗎?隻抓住一個錯誤,就要把人踢出公司,又有誰還會為公司鞠躬盡瘁。

傅念琛冷眼覷著在他麵前叫囂的人,眸底滿身寒意,“我看起來很像傻子嗎?還是說你認為在座的人都是傻子,由得你煽風點火就會動搖心思的?告訴你背後的人,就算是要安插人進來,也找聰明的,玩這些不入流的小把戲,我沒那精力。”

在傅念琛一席話之後,葛瓊的臉色已經能用精彩絕倫來形容了,她難堪的恨不能當場找個地縫鑽進去,她甚至不敢去看周圍的人的眼神,是怎麽看她的。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麽,我背後沒有人,我隻是以一個公司員工的身份在為自己辯解。”葛瓊強作鎮定。

隻是傅念琛眼下已經連精力都懶得分給她一絲一毫,直接起身離開了會議室。

徒留下葛瓊僵直站立著,像個自娛自樂的小醜一般可笑。

會議室的人漸漸散場,大家都默契的沒有搭理葛瓊,不管是安慰還是奚落,統統沒有,好似她隻是個透明的空氣,無關緊要,根本不用分心去理會。

一向心高氣傲的葛瓊已是難堪至極,這一下跌的極為慘烈。

葛瓊狼狽的離開了公司,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

電話接通的很快。

“我失敗了。”葛瓊屈辱的說出了這一結果,她以最狼狽的姿態離開了。

電話那邊人一點都不意外似的,“尾款馬上就打到你賬號去。”

“不用了,既然我沒有成事,錢我就不收了,還有,他似乎察覺到了你的存在。”葛瓊好意的提醒了雇主一句,雖然尾款沒收,但比起定金也給了不少,看在錢的份上,她還是樂意結個善緣。

那邊輕笑了一聲,她的提醒似乎也在對方的意料之內,“你以為麵對的人是誰,那可是傅念琛啊,不過這樣才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