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中之後,看著這冷漠的四周,明明之前的時候也是這麽清冷,可是傅念琛現在卻有些懷念了起來。

    “我吃不下別的東西,可是泡麵卻吃得下。”

    “你這人怎麽這般霸道?”

    “我覺得這個項目可行,因為……”

    明明那個小女人已經不在了,可是這四周卻是充滿了她的氣息,他似乎還能夠看到簡長晴瞪著眼睛與自己分辨,眯著眼睛一副小狐狸的狡黠模樣,笑眯眯看著自己,生怕自己生氣的模樣,小心翼翼的與自己說話的模樣,談起自己做的計劃案那種眉飛色舞的模樣。

    明明她已經不在這裏了,可是自己還能夠在腦海中勾勒出她的模樣,一筆一畫刻的那般深刻。

    “難道你就沒有什麽好解釋的嗎?”

    “你口口聲聲讓我相信你,可是你卻從來沒有向我解釋過什麽。”

    “傅念琛,我累了,放手吧。”

    過往的那些回憶好的,亦或是不好的,全部呈現在自己的腦海之中,傅念塵隻感覺自己馬上就要崩潰了,從來都沒有過的疲憊感排山倒海般的吞沒了自己。

    “長晴……”不由自主的低念出聲,他的眼前似乎又出現她巧笑倩兮的模樣,可是伸出手去,卻又發現全部都成了泡影。

    他已經簽署了離婚協議書,現在他和那個小女人已經是形同陌路的兩個人了,之前的時候還有孩子在他們兩個之間羈絆著,可是現在卻什麽都沒有了。

    這個認知就像是一把尖銳的刀子一樣狠狠的戳進了傅念琛的心中,在拔出來的時候鮮血淋漓,整個心髒血肉模糊,滿麵瘡痍。

    “我知錯了,你回來好不好。”明明是稱霸一時的男人,可是現在卻捂著自己的臉低迷的不像話,那樣子就像是下一秒鍾就要哭出來一般。

    就像是沒有辦法承受這痛苦一般,他突然間抓起自己的外套,逃也似的跑出了這間屋子,那樣子就像是身後有人在追著他一般。

    傅念琛又重新在別處買了一處房子,再也沒有回過那間屋子,偶爾他也會下意識的驅車回到那個他們兩個曾經的家,可是等反應過來的時候,心卻是痛的無可奈何,隻能用工作來麻痹自己。

    動蕩已過,傅念琛這才空出手來處理公司的事。

    “這就是你們給我的成果嗎?我花了這麽多錢把你們從國外聘請過來,可不是讓你們給我這一份敷衍的結果的,如果你們不能體現自身的價值,那就請另擇他處,鼎盛公司從來不需要沒用的人。”看著自己手中的文件,傅念琛冷著一張臉,渾身的氣勢就像是不要錢一樣往外散發著,嘴角的那一絲冷笑使得麵前站著的這一排精英都不由自主的低下了頭,一張臉也脹得通紅。

    葛瓊臉上閃過一絲不甘心,這份文件是他用了不少的時間做出來的,可是現在卻被批得一文不值,這讓他如何甘心?他上前一步站出來,眼睛裏麵帶著些許的光芒,“傅少,這份文件我們真的是認真做了,畢竟這是剛剛提出來的一個項目,還沒有成熟的想法,我們也隻不過是把這些想法全部都歸攏到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