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真是個冷情的人,真不知道如果傅老爺子看到你現在這副樣子會怎麽想?他還會認為你是他心心念念的那個人嗎?雖然隻是一個替代品,可是你也要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要讓人看出來馬腳。”段知著說完這句話之後,便直接把顏若涵打橫抱起朝著外麵走去。

    之前的時候,門外守著不少的彪形大漢,那全部都是警局派來的,可是現在卻連一個人影都看不到。

    董舒一雙漂亮的眸子裏麵滿滿的都是怨恨,滿滿的都是諷刺,隨即低斂下自己的美眼,再睜開眼睛的時候卻是帶著張狂的張揚跋扈。

    就在這一邊秘密進行的時候,另一邊的傅錦程卻是拿麵前的這個女人有些無可奈何。

    “小靜,你好歹也吃些東西,自從你醒來之後就一直靠著這些營養餐,那也不是辦法呀。”傅錦程看著麵前自動醒來之後就一直處於呆滯狀態的妻子,眼睛裏麵滿滿的都是心疼,就連心中都不由自主的對引起這一切的人產生了幾分怨恨。

    薛靜還是那一副呆滯的狀態,他充滿憐惜的話語並沒有引起她的任何動作,就連手指頭或者是眼珠子都沒有動一下。

    “事情都已經過去了,已經沒有人會傷害你了,我就在你身邊,你不要再這樣子了好不好?你難道不知道我會心疼的嗎?”傅錦程語氣中滿滿的都是痛苦,可是他的任何話語都引不來麵前這人的絲毫動靜。

    傅念琛進來的時候便看到的是這麽一副讓人心疼的場麵,眼神不由自主的伸了一下,麵上也多了幾絲愧疚,卻還是沉重著腳步走了過去。

    “媽你感覺怎麽樣了?”他蹙著眉頭說出這一句話,突然間就覺得自己說錯話了,麵前這人呆滯的樣子怎麽看也不像是沒事。

    薛靜仍舊是沒有說話,可是傅錦程卻是冷冷的笑了起來,看著他手中提著的東西,瞥了他一眼之後便狠狠的甩了甩袖子,“原來你眼睛裏麵還有她這個媽媽,我還以為你眼裏隻有你的妻子呢,你看你媽媽這副樣子像是沒有事嗎?這一切都是拜你所賜,你竟然還有臉到這裏來。”

    說實話,如果是之前的傅錦程肯定不可能說出這樣的話來,可是自己的妻子因為自家兒子而變成這副呆滯的樣子,任何一個人都不會無動於衷的吧,雖然他不願意承認,可是不可避免的,他還是遷怒了。

    傅念琛也是到自己所做的這個決定肯定會引來父親的不滿意,也會傷害到母親,可是如果時光倒流的話,他還會做出同樣的選擇。

    “我知道這件事情是因我而起,我也從未想過要逃避責任,可是當時事態緊急,我沒的選,顏若涵對她的怨念有多深我是知道的,如果我選擇了媽,長晴肯定會沒命的。”傅念琛從未對自己所做的事情做過解釋,可是麵前的是自己的父親母親,就算他冷漠如斯,可還是想要得到他們的諒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