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著,你終於來見我了,我還以為我再也見不到你了呢。”顏若涵看著麵前戴著口罩的段知著,眼淚瞬間就流了下來,撲上去緊緊摟著他的腰肢,那樣子就像是溺水的人抓到了一棵稻草一般。

    段知著伸手輕輕地拍拍她的後背,眼神中帶了些許的安慰,“傻丫頭,你在瞎想些什麽呢?我不是跟你說了,每天都想些好的事情,這樣才不會讓自己胡思亂想。”

    他的笑容依舊溫柔,近金框眼鏡後麵的眼神帶著些許的莫測,看起來就像是謙謙如玉的公子一般。

    顏若涵隻有在他麵前才會表現得乖覺一些,隻是手指仍舊是緊緊的抓住他的袖子,甚至把指甲都嵌進他的肉中,可是卻仍然未覺,“你會讓我離開這個鬼地方的對不對?這裏有許多人監視著我,我已經快要瘋了!你也覺得我做錯了嗎?”

    顏若涵的話語帶著些許的語無倫次,眼神迷茫,就像是出生不久的孩童涉世未深,隻能憑著自己的感覺來尋找自己最信任的那個人。

    段知著眉眼間也多了些許讓人琢磨不透的東西,隻見他伸手輕輕地撫摸了一下她及肩的長發,麵上一片溫潤如玉,“若涵,你相信我嗎?”

    他的話沒頭沒腦,可是顏若涵卻並沒有聽清楚他所言意味,反倒是看到了希望的曙光,“我雖然是相信你的,你是我最信任的一個人,如果連你我都不相信的話,那麽我真的不知道我該相信誰了,你不會騙我的對不對?”

    之前寧以修對她說的話仍然曆曆在目,可是顏若涵卻仍舊是選擇相信麵前的這個人,可見她已經走投無路。

    聽到她的承諾之後,段知著倏忽便笑了起來,“我自然不會騙你的,我暫且先送你出國,你在外麵待一段時間之後我便會接你回來,嗯?”

    最後的那一個音節帶著些許的鼻音,就像是在誘哄小孩子一樣,讓人不由自主的沉溺於他的溫柔之中,顏若涵顯然就相信了他說的這番話,倏爾便笑得溫柔,嘴角那一絲柔弱讓人帶著點點憐惜,“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就算是全世界的人都拋棄我,你也不會拋棄我的。”

    段知著輕輕的把她抱在自己的懷中,看著她漸漸的在自己的懷中露出甜美的笑容,放鬆似的閉上了眼睛,眼底閃過莫測的光芒,卻終究是小心翼翼的把她打橫抱起,放在了病床之上。

    “你這傻丫頭,我不是跟你說過嗎?不要輕易相信別人,可是你還是犯了大忌。”他就像是著了魔一樣輕輕的撫摸著麵前人的臉頰,嘴角勾起來的那一絲笑容就像是帶著致命的誘惑,可是說出來的話卻偏生帶著些許的寒意。

    董舒推門進來便看到這麽刺目的一麵,嘴角勾起一抹若有似無的嘲諷,背靠著門,眼神中含的是說不出來的意味深長,“你要的人我已經幫你找到了,隻不過你確定要這麽做嗎?雖然說這件事情老爺子並未插手,可是如果涉及到他的利益,你確定他會站在你這邊嗎?畢竟對於外人來說,你隻不過是一個不知名的人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