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茗對於簡長晴來說,並不僅僅隻是一個下屬而已,她們兩個已經超越了這一種單純的分工界限,更多的已經算得上是朋友。

    樂茗聽到她的安慰之後,反倒是哭得更加厲害了,手指緊緊的握著自己手中的帕子,那樣子簡直就像是要離開親人的小孩子一般,“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簡董,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簡長晴剛才還故作堅強的眼眶一下子就紅了起來,張開手臂抱了她一下之後,便轉身離開了這個讓人心碎的地方,鄭傑一直陪在樂茗的身邊,看著她在簡長晴轉身的那一瞬間哭得像個孩子,不由自主的便將她攬進了自己的懷中。

    簡長晴過安檢之前還深深的回過頭來看了他們一眼,再看到他們這一副溫馨的場麵之後,卻是突然間放了心。

    江城到英國是十七個小時的時間,簡長晴在飛機上的時候一直都是微微的閉著眼睛,可是思緒卻是隨著飛機升空而變得越發的清醒起來,不由自主的回想著這些日子以來發生的一切。

    從剛開始和莫紹川的相識相遇,再到陰謀開始,傅念琛如同天神一樣解救自己於水火之中,成為自己人生中最美的一抹救贖,再到他們兩個分道揚鑣,明明是不過一年的時間,竟然已經發生了這麽多的事情,想想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她的嘴角不由自主的彎了起來,可是笑著笑著,卻突然間感覺自己的眼睛裏麵有濕熱的東西湧了出來,再也忍不住捂著自己的嘴巴痛哭出聲。

    她一直以為自己是堅強的,可是直到現在,她才知道自己也隻不過是一個女孩子而已,他也想過平平淡淡的生活,她也想要相夫教子,其樂融融,可是為什麽命運總是這麽的不公,總是會把她以為最美好的東西奪走呢?

    好在還有小布丁陪著自己,不然的話自己一定會崩潰的吧。

    旁邊的旅客都被無自主的朝她這邊投來疑惑的目光,空姐也有些擔憂的看著麵前這個一直哭個不停的旅客,眼神之中滿滿的都是勸解,可是卻沒有一個人有辦法將她的眼淚止住,因為能夠幫她擦眼淚的那個人已經不在她的身邊了。

    之所以選擇英國而沒有選擇別的國家,是因為簡長晴聽說英國有一個小鎮,那裏的人口並不是很多,可是每一個人都是非常熱情的,而且還有一個免費對外開放的薰衣草莊園,雖然並不是很大,可是很溫馨。

    下了飛機之後,戴著墨鏡,看著陌生的天空,感受著陌生的風土人情,才在陌生的土地上,所有的一切都是陌生的,唯一熟悉的隻有自己和肚子裏麵的這個孩子,簡長晴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麵上帶著希望,從今天開始她就要帶著自己的孩子在這個陌生的小鎮生活了,過去的一切再也與她無關了。

    簡長晴一直以來最大的興趣愛好便是嚐遍天下的美食,英國這個小鎮雖然地方不大,可是卻也是一個美食雲集的地方,這也是簡長晴選擇這裏的原因之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