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聽到她說的話之後差點沒笑出聲來,就連鄭傑都有些繃不住了,眼神中多少帶了些許的怪異。

    如果她所說的幫助是一直以來在他和傅念琛之間製造麻煩的話,那她還真是謝謝她了。

    簡長晴低下頭看著麵前的這一份文件,不得不說,傅老夫人到底是鐵血手段,這一份文件之中包含的不僅僅是離婚協議書這麽簡單,就連財產的分配也寫得一清二楚,這次離婚簡長晴並不算得上是淨身出戶,反倒是得到了鼎盛公司百分之十的股份。

    毫不客氣的將自己麵前的這一份文件收進了自己的包包之中,簡長晴的臉上沒有任何的愧色,反倒是處之淡然,這一副場景看到傅芮的眼睛裏麵又是一陣的不舒服,那惡毒的眼神恨不得要把她撕了吃了一般。

    “既然傅老夫人這次要做的事情已經做完了,那麽我就不留您在這裏吃晚飯了,想必我這裏的東西粗鄙,傅老夫人也是看不上眼的。”簡長晴本也不想看到他們這副嘴臉,當下捧了一杯茶,在自己的手心中微微的暖著,明明現在是夏季,可是為什麽她覺得這麽冷呢?

    傅老夫人不發一言便帶著傅芮離開了,隻不過她剛剛走沒多久,傅芮卻是又強勢折回。

    “簡長晴,你還真是好樣的,之前的時候便把我哥迷的五迷三道的,攛掇著他和家裏的人作對,把這整個傅家攪得翻了天,現在又想拿走我們傅家的股份,你是不是有些太過分了?”傅芮一臉的不耐煩,一雙眼睛裏麵滿滿的都是刻薄,說出來的話越發的讓人厭惡起來,如果不是親眼所見,真的很難相信她竟然是傅家的孩子。

    簡長晴巧妙的躲避掉她想要觸碰自己的手,臉上也帶著些許的冰霜。

    在傅老夫人沒有發作出來,隻不過是因為出於對老人家的尊敬,可是麵前的傅芮可就沒有那麽多的顧忌了。

    她冷冷的勾起一抹笑容,眼睛就像是鉤子一樣直直的看著麵前的傅芮,似乎要通過她的眼睛看清楚的內心,那裏麵的冷然讓傅芮都不由自主的往後倒退了一步,“這件事情的事情真相到底是怎麽樣的你應該比我更清楚,我隻不過是給了他一紙離婚協議書而已,從來沒有打算要你們傅家的東西,你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罷,我從來不屑於從你們身上得到任何的利益。”

    傅芮被她看得心中一涼,在她的身上,她竟然看到了她哥的那一種強大氣勢,那並不隻是單純的模仿,如果隻是模仿的話,是不可能把那一份氣勢也學得這麽相像。

    簡長晴說完這一番話之後便轉身上樓,再也沒有顧及身後的那個人,傅芮看著她的背影,突然間就莫名的鬆了一口氣。

    剛才她不著痕跡的勾了一下簡長晴的衣服,並沒有看到她小腹有任何的隆起,看來她的那個孩子真的已經被流掉了。

    隻要一想到這一點,剛才被簡長晴了一個眼神嚇得不敢動的樣子似乎已經不那麽窘迫了,她的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笑容,心情也變得舒暢了不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