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傑,這些日子辛苦你了,本來你不應該摻和其中的,可是我卻硬生生的把你拉進這一趟渾水之中,這裏麵還有一些錢,就當是我對你的補償吧,雖然不多,可也是我的一份心意。”簡長晴看著在自己身邊跟進跟出的鄭傑,終究是帶著幾分愧疚,他明明可以安身自作,可是卻偏生被自己帶到這一場渾水之中。

    “簡董這是在看不起我嗎?我鄭傑雖然算不上是什麽英雄豪傑,可也並不是為了錢而過來幫您的。”鄭傑看了一眼自己麵前填了好幾個零的支票,推了一下自己鼻梁上的金框眼鏡,並沒有去接,反倒是用一雙黑漆漆的眼睛注視著麵前的人。

    簡長晴也沒有催促他,隻是將那張支票放在了旁邊的桌子上,目光有些空遠的看著遠方,臉上帶著看淡一切的淡然,“你知道我並沒有這個意思,之前的時候你是我的得力助手,現在我隻是把你當做朋友來對待,雖然我知道用金錢來衡量我們之間的感情並不算得上是一件明智的舉動,可是這與我們兩個之間的事情並不衝突,我終究是耽誤了你的時間。”

    她的嘴角掛著一絲恬淡的笑容,眼睛裏麵帶著些許的空無,給人一種越發淡漠的感覺,就像是突然之間從小女孩蛻變成了女人,那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鄭傑也隨著她的笑容笑了開來,用一雙眼睛真摯的看著她,仍然是沒有去接桌子上的那一張支票,反倒是隨意的找了一個地方坐在那裏,沒有了之前的意思不夠,反倒是多了幾次舒坦。

    “時間如果用來做無用的事情,那便是浪費,可若是用來做有用的事情,那便算不上是耽誤,簡董您把我當做朋友,我又何嚐不是呢?”他並沒有接著簡長晴的話往下說,反倒是笑嘻嘻的說道,那樣子和他之前的一絲不苟一點也不相符,就像是一個調皮的大孩子一般。

    簡長晴見勸不動他也就沒有再說,隻不過仍然保持著一個姿勢看著外麵的天空,就像是在等什麽人似的。

    門鈴響起的那一刻,她微微的轉動了一下自己的眼珠子,看起來帶著幾分疲憊,卻仍然強硬的要求自己站起身來,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儀容儀表。

    傅老夫人進來的時候便看到她一副坦然自若的樣子,嘴角勾起來的那一絲笑容沒有絲毫的意外,就像是早就猜到自己會過來一般,眼眸不由自主的微微沉了沉。

    “你是個聰明的人,可是卻用了最不聰明的方法來解決這一切。”她看了一眼桌子上擺著的兩個杯子,眼神越發的幽深了起來。

    簡長晴眉眼之間含著淡淡的笑意,可是能夠讓人感覺到出來她不高興。

    傅芮扶著傅老夫人進來,一雙眼睛眨也不眨的盯著她的肚子,那樣子沒有絲毫的遮掩,就像是在看她肚子裏麵到底有沒有貨一般,隻可惜她今日穿了一件寬大的襯衫,倒是讓她失望了。

    “您百忙之間能夠抽得時間過來,我卻不能夠好好的招待您,當真是我這小輩做的不夠周到。”簡長晴就像是沒有察覺傅芮的目光一般,伸手將麵前的一杯茶推到她的麵前,眼神中多了幾分飄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