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紹川眼神複雜的看著麵前這個平淡如水的女子,伸出手去想要撫摸她消瘦的臉頰,手伸到一半的時候卻有些尷尬的停留在半空之中。

    “你最近還好嗎?我聽到一些不好的流言,有什麽需要我幫忙的地方隻管說,我一定會竭盡所能的幫助你的。”莫紹川的眼神微微的沉了沉,終究是把自己的手放下,眉目中多了些許的隱忍。

    之前簡長晴的那件事情鬧得滿城風雨,可是最後卻被人用強硬的手段壓了下來,就連一絲痕跡都找不到,雖然不知道這其中發生了什麽事情,可是簡長晴一定受到了不少的委屈。

    “我今日找你出來並不是想要談這些事情的,如果你繼續要在這種私人問題上糾纏下去了,那麽我覺得我們兩個之間的話題沒有再繼續聊下去的必要了,好不容易見麵,你難道要放棄這麽好的一次機會嗎?”莫紹川的莫氏公司在簡氏公司的幫助下現在已經慢慢的運轉了起來,雖然沒有之前那般壯大,可是到底起死回生了。

    “我打算去國外散散心,現在最放心不下的便是簡氏公司,你也知道這是我爸爸的心血,他生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這個公司了。”簡長晴說到這裏的時候執起自己手邊的清水輕輕地抿了一口,那動作優雅無比,帶著幾分讓人難以企及的貴氣。

    “你到底想說什麽?難道想要把公司給我嗎?可是我現在手頭並沒有這麽多的錢。”莫紹川有些疑惑的問道,不知道她葫蘆裏麵到底賣的什麽藥,他接近簡長晴的目的,就是為了簡氏,可是經曆了這麽多,這些事情反而看淡了。

    簡長晴微微的笑了一下,轉過頭去透過玻璃窗看著麵前雄偉壯觀的簡氏公司,目光中帶了些許的不舍,可也帶了些許的堅決,“這家公司是爸爸留給我的,帶給我不少的回憶,有好的也有不好的,簡家欠了你的,如今我一並還給你,簡氏交給你,也不過是物歸原主,過幾天我就會讓人把做好的計劃案給你,你到時候隻需要簽字就可以了,隻是有一點,我希望你能好好經營它。”

    簡長晴答非所問,伸出手淩空臨摹著麵前的這棟大樓,神情帶著些許的釋然,“我知道你對這家公司很是執著,我也相信他在你的手中一定會更加壯大起來,所以把它交給你我很放心,我不需要你的錢,隻需要你答應我一件事,簡氏發起的慈善公司一定不可以解散,大小事宜仍然要交給林庭芳來解決,隻要不是涉及太深的事情,你不可以插手太多。”

    簡長晴提出的這個要求並不算是多麽困難,對於莫紹川來說這件事情百力而無一害,他沒有拒絕的理由,可是莫紹川卻沒有第一時間答應下來,隻是拿一雙黑沉的眼睛看著她,“你為什麽會突然間做出這樣的決定來?難道你就不害怕以後我把這間公司據為己有,再也不還給你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