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自己有些簡陋的小窩,寧以修敏銳的發覺自己的房間裏麵有人的氣息,微微的愣了一下之後,反倒是眯起了自己的雙眼。

    “我還以為這麽晚了你不會再回來了。”傅念琛身上帶著濃濃的酒氣,可是一雙眼睛卻是亮的如同黑夜之中的星子,就這般目光灼灼的看著他,那樣子就像是看見了獵物的豹子,隨時都可能上前發動攻擊。

    寧以修看著他這副充滿掠奪的樣子,突然間就回想起來自己與他一起長大的那番時光。

    “你知道她在哪裏對不對?”傅念琛卻並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麽,伸手攔住他前進的步伐,就這麽如同王者一般的看著他,若不是他眼睛裏麵的那一分脆弱,估計寧以修都會認為他無堅不摧。

    寧以修一下子就叫了起來,看著麵前這般脆弱的好友,卻突然間又覺得有些心疼,這個原本是自己兄弟的人,可是現在卻把自己搞成了這副鬼樣子,故作的堅強卻仍舊沒有辦法抵擋得住他骨子裏麵透露出來的那份頹廢,而這一切,隻不過是因為一個女人。

    寧以修微微的搖了搖頭,轉過身來去冰箱裏麵拿了一碗醒酒湯,“你還是那麽直白,既然已經知道了答案,又為何來問我呢?沒錯,我知道她在哪裏,可是她現在不想見你。”

    就像是不知道自己所說的話有多麽的傷人一般,寧以修眼睛裏麵是前所未有的堅定,眉眼帶笑,可是卻已失了之前那種溫潤的感覺。

    傅念琛不明白他為什麽會做出這樣的轉變,就像是曾經很信任的人突然間就背叛了自己,那種憋悶感讓他不由自主的便促緊了眉頭。

    “其實你不用想太多,我隻不過是在為了你們兩個人好而已,你們兩個都需要時間冷靜一下,而且現在這種狀況,就算是你見了她又能夠解決了什麽問題呢?”就像是懂了他的不解一樣,寧以修低垂著眼眸說道,替自己煮了一杯咖啡,即使在這種小細節上,他也是非常挑剔的。

    傅念琛突然間就覺得有些啞口無言了,他說的沒錯,這種時候就算是他見了簡長晴又能做些什麽呢?說到底,隻不過是給兩個人徒增煩惱而已,可是他心中到底有一種執念。“我隻是想確認她過得好不好,隻是想確認他們母子是否平安。”

    這句話別說寧以修了,就連傅念琛自己估計都有些不相信的吧,可是寧以修卻隻是笑笑而已,並沒有回答他,一雙溫潤的眼睛盯著自己手中的咖啡,嘴角的笑意帶著一分難懂的糾結。

    兩個人相視而坐,可是卻已經沒有了以前那種融洽,就像是乍暖還寒,初解的寒冰一夕之間又恢複了堅硬如鐵。

    良久,寧以修放下已經冷透了的咖啡,語氣帶著些許的無奈,“罷了,就算是我不告訴你,憑你的本事,終有一日也會知道事情的真相。”

    寧以修的話就像是一語雙關一般,傅念琛站在病房門前已經有半個小時了,可是卻躑躅不敢前進一步,像是怕驚擾了裏麵靜修的那個人,又像是害怕看到那人冷漠的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