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以修也沒有想到他會有這麽強烈的情緒波動,伸手拍了拍她的背,沒有做任何的安慰,卻也沒有說話,因為這種時候,陪在她身邊讓她發泄出來所有的情緒才算得上是最明智的舉動,雖然冒險了些,可是終究比讓她把所有的心緒都憋在心中更加來得直接些。

    哭了大約半個小時,簡長晴這才感覺自己的心緒平靜了一些,肚子有些隱隱脹痛,讓她也不敢再繼續哭下去,連忙調整了自己的心情。

    “學長對不起,雖然我知道我這聲道歉來得微乎其微,可我還是想要表達我的歉意,如果不是我太過大意的話,也不會讓顏若涵得手,我說過要好好的保護自己,保護好小布丁,可是我食言了。”簡長晴的聲音帶著些許的無措,就連話語都帶著些許的語無倫次。

    寧以修聽到她這麽說之後,就知道她還沒有從這件事情中回過神來,微微的歎了一口氣之後,隨手找了張椅子坐在她的身邊。

    “我還沒有跟你講過我和靜姨之間的事情吧?可以毫不誇張的說,她是這個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一個人,小的時候我一直在幻想,如果她是我的母親就好了,因為她對我是那麽的溫柔,她笑起來是那麽的好看,就像是上帝派來救贖我的人一樣,所以從小我對她就有一種依賴感。”寧以修說著說著便笑了起來,那一種溫潤的感覺就像是自身而來,讓人絲毫不懷疑他說的那段時間就是他此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後來我長大了,慢慢的學會了對她疏遠,也了解了她的性子,有時候甚至慶幸她對我比對念琛還要好,有時候甚至覺得自己才是她的兒子,甚至想要取代念琛成為她真正的孩子,很瘋狂對不對?可是當時的我確實是這樣想的。”他用了當時卻並非現在,這讓簡長晴覺得這件事情中還包含著另外不為人知的故事,可是卻耐著性子聽她說下去,雖然好奇,卻也並未追究。

    “你是不是覺得很好奇?為什麽我會跟你說這些話?其實我的想法隻有一個,那就是請你不要怪她。”寧以修突然話鋒一轉,臉上的表情也變得嚴肅起來,語氣中多少帶了些許哀求。

    “縱使她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對,可是她到底是念琛的媽媽,我不求你原諒她,但是請你不要怪她。”寧以修做出一副非常為難的樣子,其實他也覺得這樣很羞恥,畢竟他念著自己是簡長晴的學長,念著他對自己有一份感激在,便提出這樣過分的要求。

    “你放心,隻要你有任何需要我幫忙的地方,你說一句話,我便會毫不猶豫的幫你達成一切的目的,隻要不違背我的職業操守,你讓我做什麽我都願意,隻要,隻要你能原諒她。”寧以修說完這句話,便不敢再去看簡長晴的眼睛,因為他知道這樣有多麽的卑鄙。

    寧以修在簡長晴那裏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之後,又陪她坐了一段時間才離開病房,離開之前仍然是表達了自己的擔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