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躺在床上,臉色有些蒼白,剛才醫生已經把她的狀況告訴她了,結果顯然是在預料之中的。

寧以修推門進來的時候,便見她目光空洞的躺在床上,一隻手輸著液,安安靜靜的放在床的一側,另一隻手則隔著被子撫著自己有些隆起的小腹。

“現在感覺怎麽樣?別害怕,事情已經結束了,不要再想那些讓人不開心的事情了,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放鬆心情。”寧以修在看到她的那一瞬間便不由自主的蹙起了眉頭,這人向來不會照顧自己的身體,若不然的話,也不會三番兩次的把自己送進這醫院之中來。

簡長晴聽到熟悉的聲音之後,微微轉動了一下自己的雙眸,可是那動作還是僵硬無比,就像是還沒有從失魂之中回過神來。

她張了張嘴巴,卻感覺自己的嗓子有些幹澀,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好在寧以修適時的察覺出來她的不對,趕忙遞了杯溫水到她的嘴邊,這才解了她的燃眉之急。

咕嚕咕嚕的喝下兩杯水,簡長晴這才覺得自己的嗓子好了些許,眉目間也少了那一種讓人心疼的哀愁,卻還是憔悴的不像話,張嘴第一句就是詢問薛靜的現狀,“她現在怎麽樣了?沒有生命之憂吧?”

簡長晴其實也明白,在寧以修的心目當中,薛靜占據著絕大的地位,如果她沒有脫離危險的話,寧以修是絕對不會在自己麵前出現的。

果不其然,寧以修下一句話就讓她放寬了自己的心。

“手術很成功,剛才靜姨已經脫離了生命危險,現在已經送到觀察室去了,相比於她,我覺得你的情況反倒是讓人更加擔心一些,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已經瀕臨流產。”寧以修溫潤的眉頭微微蹙起,語氣中帶著些許的不讚同和譴責,伸手替她調節了一下身體,眉眼中的疲憊不加掩飾。

之前的時候簡長晴的情況就不容樂觀,好生調養了好一段時間,這才恢複得與之前相差無異,經曆過這一場驚嚇之後,反倒是更加的危險了。

簡長晴撫摸著自己肚子的手微微的頓了一下,目光灼灼的看著麵前這個溫潤的男子。

“你會怪我嗎?”她沒頭沒腦的冒出這麽一句,寧以修反倒是被她嚇了一跳,動作也微微的愣了一下。

看到她眉眼中的那一抹認真之後,寧以修強裝出來的那一抹笑容也消散無煙,微微的苦笑了一下,“我以什麽立場來怪你呢?畢竟這件事情你也隻是一個受害者而已,之前的時候顏若涵來找過我,可是我沒有把她的話放在心上,如果我多長了一個心眼,事情也不會變得像現在這般劍拔弩張,說到底,這件事情也與我的一份責任。”

見他到了這種時候還在寬慰自己,簡長晴突然間覺得自己的喉嚨就像是被棉花堵住了一般,就連一雙眼睛都有些許的濕潤了,眼淚毫無征兆的便大顆大顆的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