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傅錦程看著身體有些搖搖欲墜的傅老夫人,即使她強硬的挺直了自己的脊梁,也不可否認她現在已經老了,看著她強撐著身子仍然要幫他們這些小輩們善後,心中莫名的閃過一絲心疼與愧疚。

    “人怎麽樣了?”傅老夫人並非沒有聽出來她言語之中暗含的那些意味,隻是並沒有理會事,到如今所有的愧疚都已經成了泡影,除了徒增傷感之外並沒有其他的用處。

    “這次主刀的是以修那孩子,他那麽優秀,又這麽在乎小靜,相信這次手術一定會成功的。”傅錦程低低的歎了一口氣,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說服父老夫人,還是在說服他自己,眉宇間的沉痛是那麽的明顯,還有隱於其中的怨懟之情。

    “你在怪他?那可是你的兒子。”傅老夫人冷笑了一聲,一眼就看出來問題的糾結之處,冷冷的睇了他一眼,語氣帶著暗諷。

    傅錦程一下子就脹紅了臉,雖然他知道如果自己處在傅念琛那個地位,做出來的選擇估計也不會比他好到哪裏去,可是心中卻還是有些難以忘懷,畢竟那是自己深愛的妻子,在自己心中她永遠是排在第一位的。

    他壓低了聲音低吼道,聲音中多少帶了些許的不滿,“那可是他的生身母親,哪怕是一點猶豫也好,她也不會人事不知的躺在手術裏麵,生死不知。”

    “你怎麽知道他沒有掙紮過,沒有猶豫過?在你眼中,念琛這孩子到底是怎麽樣的,你難道還不知道嗎?難道在你心目當中,他就是這麽一個冷血無情的人嗎?”傅老夫人輕輕敲了一下自己手中的拐杖,語氣帶著些許的嚴厲,也帶著些許的譴責。

    “那還是遭遇了怎樣的壓力,你應當比他更清楚,你作為父親,遇到這種事情,非但沒有給予理解,反倒是責備他,難道你這個父親做的就稱職嗎?”傅老夫人的語氣帶著些許的嚴厲,可是傅錦程卻仍然有些不知悔改的感覺。

    他梗著脖子,一張臉脹得通紅,就連眼睛也帶了些許的赤紅色,“所以您就這樣原諒他了嗎?說到底,這件事情也是因他而起,如果從一開始他就把這件事情處理得很好,又怎麽可能會發生現在這種狀況?”

    傅老夫人看到他這副死不悔改的樣子也來了氣,語氣中帶了些失望,眉眼之中的譴責是那麽的明顯,“這還不是要多虧了你那好妻子,如果她早一點認清顏若涵的真正麵目,把念琛的話放在心上,何至於落得現在這種地步,說到底,那也不過是一個外人而已,因為一個外人而放棄了自己的孩子,這難道不是本末倒置嗎?孰輕孰重自己拎不清又怪得誰?”

    傅老夫人說這話的時候,也帶了些許的怒氣,正在他們兩個爭執不休的時候,手術室的燈滅了,寧以修一臉疲憊的走出來,看著兩個人之間尷尬的氣氛,有些訕訕的說道:“靜姨已經脫離危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