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一句話,傅念琛整個人都有些潰散了,他早就想到會有這種事情的發生,可是當發生的那一刻,他還是覺得有些承受不住。

    強忍著自己的心痛,傅念琛揮了揮手,當下便看到一路警察跑了進來。“顏小姐,請你跟我們走一趟的,你涉嫌綁架,傷害他人,現在我們有權對你進行拘留控訴。”

    顏若涵似乎早就料到了會有這麽一幕,毫無畏懼的笑了笑,做出一副非常無辜的舉動,“好的,我待會就跟你們一起走一趟,隻不過現在我還有些話要和傅念琛說,你們能等我一下嗎?畢竟我一個弱女子也不會逃跑。”

    那些警察猶豫了一下,用詢問的眼神看了一眼傅念琛,得到他的首肯之後便站在了一旁。

    一時間,本來寬闊的辦公室一下子就變得擁擠起來,可是顏若涵就像是沒有察覺到這一切一般,慢慢的走進傅念琛,伸出纖長的手指摸上他的臉頰,罔顧他眼睛裏麵的厭惡。

    “念琛哥,你知道嗎?為了做出這一切,我究竟費了多大的力氣,為了能夠留在你的心中,我做了多少的努力,就連我自己的靈魂都出賣給魔鬼了,做了這麽多的事情,可是你卻一直連一個眼神都不願意施舍給我,最後竟然還說出讓我出國的話語,你不覺得這樣對我很殘忍嗎?”她像是在回憶什麽似的,娓娓道來,聲音帶著滿滿的情意,可是傅念琛卻隻覺得惡心的難受。

    他現在所有的心思都在薛靜和簡長晴的身上,根本不想再和麵前的這個惡毒的女人做半分半毫的糾纏。

    他伸手推開顏若涵,聲音就像是含著冰渣子一樣冷冽,“這些話你還是留著和警察說吧,我自認已經對你很是寬容了,可是你卻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戰我的底線,我警告過你很多次,可是你還是用這麽極端的方法,這就不能怪我不手下留情了。”

    他說完這些話,揮了揮手,許特助便有眼力勁兒的走了過來,急急忙忙的攤開自己手中的文件,“總裁剛才有人把簡董和夫人的地址發過來了,他們分別在兩個地方,您看……”

    “我知道了,分不下去,兵分兩路去救他們,簡長晴那裏我親自去。”猶豫了片刻,他還是殺伐果斷的作出這樣的決定,眼睛裏麵的痛楚已經消散,又恢複成了之前那一種堅決的神態。

    他知道他的做法已經傷透了薛靜的心,尤其是在聽到顏若涵說所有的事情都呈現在薛靜和簡長晴麵前的時候,他的心中確實慌亂了一分,可是最後卻強行壓了下來。

    那是他的妻子和孩子,他娶了她,就要對她負責。

    可是身後的顏若涵卻根本沒有想要放他走的念頭,聲音淒厲如鬼,狠狠的拽住他的衣袖。“這一切都是你造成的,你這麽著急走,是不是就是害怕我當著眾人的麵把你虛偽的麵具接下來,嗬嗬,如果眾人知道你的真麵目之後,還會這樣死心塌地的跟著你嗎?你就是一個虛偽的商人,打著冠冕堂皇的幌子,實際上做出來的事連小人都不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