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撕心裂肺的吼出這一句話,精致的臉都扭曲了起來,身體不住的顫抖著,仿佛受到委屈的那個人是她一般。

    寧以修再也看不下去了,那般溫潤的樣子此刻也變得有些陰沉,眼底閃過晦澀莫名的光芒,往前踏了一步便想要去追問顏若涵的下落,可是卻被傅念琛攔住了。

    “你覺得就憑他現在這般瘋魔的樣子會輕易的把他們兩個的位置告訴你嗎?別天真了,我們認識了她這麽多年,其實一直都沒有認清楚過她的真麵目罷了。”傅念琛此刻倒是冷靜了下來,隻是目光中多了些許沉痛。

    其實顏若涵說的是對的,他若是及時放手,及時止損,估計也不會出現現在的情況,可是感情這種東西向來都是沒有人能夠掌控得了的,又怎麽可能這般輕易的放手呢?

    傅念琛無疑是猶豫的,痛苦的,他從來沒有想到在自己的人生當中竟然還有麵臨這般抉擇的時候,顏若涵言語尖利的諷刺著他,就像是在麵對一個敵人一般,另一邊又不時的催促著。

    “顏若涵,你夠了,你一定要把這件事情鬧得這麽大嗎?就算是他真的選擇了,那你又能得到什麽好處呢?你現在這樣的做法是在犯罪!”那副張狂的樣子就連寧以修都有些看不下去了,出言訓斥道,可是他的訓斥卻並沒有讓顏若涵醒悟,反而更加的瘋狂了起來。

    “你以什麽資格來訓斥我?寧以修,難道你就不想要我看他做出什麽樣的選擇嗎?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到底打的是什麽樣的心思,我們兩個是一丘之壑,別裝作一副高尚的樣子,實際上你也隻不過是一個卑鄙小人而已。”顏若涵聽到他的訓斥之後非但沒有想要悔改的意思,反倒是更加的張狂了起來,她拿了一張椅子,優雅的疊著雙腿坐在椅子上,臉上的表情似笑非笑,那一瞬間就像是恢複了清醒一般。

    傅念琛知道她後麵定然是有人在幫助她,否則的話她也不會像這樣有恃無恐,兩個小時的時間雖然不長,可是已經足以讓他動用整個江城的力量去尋找,可是這都沒有找到那兩個人,說明她們的蹤跡藏的實在是隱秘。

    所有的威逼利誘對於顏若涵來說一點用都沒有,反倒是越發的激怒了她。

    時間很快就到了半個小時,顏若涵也失去了耐心,隻見她踩著高跟鞋慢慢的走向傅念琛,“念琛哥,什麽時候你也變得這麽猶豫不決了,這麽拖拖拉拉可不像你的做事風格,以前的你那麽的殺伐果斷,隻要你想要做的事,那麽沒有什麽是你做不成的,不過是一個選擇而已,難道就讓你這麽難做嗎?”

    她臉上的笑容是那麽的張狂,目空一切的感覺讓人厭惡無比,可又拿她無可奈何,她估計也是知道自己現在的處境,倒是沒有任何的害怕,反倒是越發的悠然自得了起來。

    傅念琛的額角已經沁出了細密的汗珠,可是他卻仍然猶疑未覺,因為這個決定對他來說真的是太難做了,這兩邊都是他最重要的人呀,一個是他最愛的女人,一個是他的生身母親,不管是選擇哪一方,都會讓另外一方傷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