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你的確是天之驕子,可以不把所有的人放在眼裏,可是這江城終究不是你的一言堂,早晚有一天會有比你更加優秀的人出現,你這倨傲的性子若不改改,終究是會吃虧的。”紀希說完這句話便踩著高跟鞋轉身離去,這次她是真的斷了對傅念琛的想法,這人簡直就是一塊石頭,冷硬不吃她暖了這麽多年,卻仍舊是沒有讓他敞開心懷,既然這樣的話,她又為什麽一定要死賴在他的身上呢?

    傅芮聽到紀希來找傅念琛的消息,就著急忙慌的趕了過來,可是終究是晚了一步,當她跑過來的時候,卻隻看到紀希將要離去的背影。

    “紀希姐,你怎麽來了也不打聲招呼,好讓我好好的招待你一下,畢竟現在哥哥正忙著呢,媽媽出了那樣的事情,他心裏也是著急,心中著急上火,也就難免會說出口不擇言的話來,你可千萬不要把他的話放在心上。”傅芮眼看著紀希就要上車離去,也顧不得自己的形象上去,就拽住了她的手腕,陪著笑說道。

    雖然傅老夫人說過,他們雖然已經落入困境,但終究是這江城的龍首,破船還有三斤釘,不必賭上自己的尊嚴去低聲下氣的求人,可是她還是希望能夠盡快促成傅念琛和紀希之間的感情。

    紀希也沒有想到會在這裏碰到她,聽到傅芮說的話之後,冷冷一笑,伸手將自己的手腕抽了出來。

    “是嗎?可是我怎麽覺得你哥哥不是這樣想的,傅家再怎麽說也是這江城的龍首,有什麽事情會讓他焦頭爛額呀?說到底,不過是一個借口而已,你說,我怎麽會輕而易舉的把這種借口放在心上呢?”她笑意盈盈,嘴角帶著笑容,可是眼睛裏麵卻是充滿了冷光,帶著些許的屈辱,一刹那間就把傅芮給嚇的愣住了,回過神來的時候麵前的跑車已經絕然而去,而她站在原地也隻是徒勞的吃了一臉土。

    傅芮有些不甘心的跺了跺自己的腳,不知道紀希這到底是怎麽回事,為什麽態度會一百八十度大轉彎,可是她總覺得這件事情和傅念琛脫不了幹係,當即便踩著自己的高跟鞋噠噠的跑進了傅念琛的辦公室。

    “哥,你究竟是怎麽一回事,紀希姐來找你,你為什麽又把人給氣走了?”傅芮絲毫沒有擅闖辦公室的自覺,反倒是氣勢洶洶的拍了一下桌子,看著仍然埋頭在文件之中的傅念琛,隻覺得她這個大哥越來越讓人失望了。

    “我以前就說過,我隻承認紀希姐是我的嫂子,隻有她那樣優秀的人才能夠和你比肩,可是你非但不聽我的,反倒還娶了那麽一個水性楊花的女人進門,現在攪得我們整個傅家雞犬不寧,難道還不放手嗎?”傅芮覺得這家中的男人一個個都魔障了,傅老爺子也好,爸爸也好,傅念琛也好,全部都被那個簡長晴迷的五魂三倒的,一個個的都為她說話,即使到了現在這種地步也還要護著她。

    她氣得渾身發抖,可是傅念琛卻根本沒有把她的話放在心上,反倒是慢慢的站起身來與她對視,那眼睛裏麵的冷冽光芒就像是要把她給吞噬掉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